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0-
02/25
作者 王瑞
访问 0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手机   华为   折叠屏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闻 > 业界要闻

新一代5G折叠屏旗舰 华为Mate Xs发布

北京时间2月24日晚,华为召开了华为终端产品与战略线上发布会,推出了新一代的5G折叠屏手机——华为Mate Xs。

华为Mate Xs延续了Mate X的外折叠屏设计,展开情况下是一块8英寸的大屏幕,而折叠起来之后,则是一面6.6英寸,一面6.38英寸。华为Mate Xs采用了双层聚酰亚胺柔性薄膜,强度比单层提升80%,成本比黄金贵三倍。同时,升级锆基液态合金材料铰链,强度性能不逊钛合金,铰链更可靠。

配置方面,处理器升级到麒麟990 5G SoC。性能方面,CPU、GPU、NPU分别提升23%、39%、460%;能效方面,CPU、GPU、NPU提升23%、32%、290%。支持2G/3G/4G/5G全网通,支持NSA/SA双模,支持5G+4G双卡双待,支持更多5G频段。电池容量4500mAh,支持55W快充。

拍照上,升级超感光徕卡四摄影像系统,包括:4000万像素(27mm、f/1.RYYB )超感光镜头、800万像素(80mm、f/2.4、OIS)长焦镜头、1600万像素(17mm、f/2.2)、TOF摄像头(支持专业级虚化效果)。最高支持IOS 204800超高感光度,45倍变焦范围(3倍光学、30倍数字),支持OSI+AIS超级防抖。

售价方面,华为Mate Xs 5G,8GB+512GB版本售价2499欧元(约合1.9万元),国内将于2月26日10:08开启线上预约,3月5日10:08正式开售。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