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0-
02/26
作者 王瑞
访问 0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手机   魅族   杨颜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闻 > 业界要闻

Flyme前负责人重回魅族 出任首席战略官

据快科技报道,有媒体爆料,曾经Flyme系统的负责人杨颜或将回归魅族,担任首席战略官一职,具体消息将于近日公布。

杨颜曾经和李楠,白永祥并成为魅族“三剑客”,曾担任魅族科技高级副总裁,魅族Flyme事业部原总裁。 2011年起,杨颜主持并操刀了魅族所有软件产品的核心设计,其中 Flyme OS 成为国内最优秀的定制系统之一。2014年起,在他的带领下,魅族重组了研发中心的产品、设计、运营团队,并引领整个团队向移动互联网进军。

2018年12月31日,杨颜表示即日起正式卸任魅族Flyme事业部总裁一职,并称接任者周详和彭翻是“最理想的接班人”,彼时杨颜表示:“我会以新的角色继续力所能及的贡献力量,感谢大家理解这次别离。”

这一次杨颜的回归或许将会为魅族带来新的活力,目前有关魅族17的新品还没有什么爆料消息,希望这款今年的魅族旗舰能够给我们更多惊喜。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