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0-
02/27
作者 王祎然
访问 0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擎华手机   安全手机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闻 > 业界要闻

擎华S50双系统+安全芯片 保障工作安心 生活放心

智能手机发展到现在,已经完全融入到了人们的生活当中,智能手机不单纯只是打电话和发短信了,起到的是社交、钱包和电脑的作用。在智能手机大量普及的背后,不能忽视的是手机的安全问题,由于很多移动支付都在智能手机上进行,这涉及到人们的财产安全,所以必须要重视智能手机的安全。

那么,在当今时代,在智能手机安全方面做的比较好的系统是什么呢?有专家表示,双系统技术是解决智能手机安全问题的最佳途径。

擎华手机S50 双系统+安全芯片 确保工作放心 生活安心

在硬件层面,擎华S50除了强大的高通骁龙处理器外,还搭载了一颗强大的安全加密芯片,用硬件加密的方式保障手机核心信息安全。该安全加密芯片已经获得多个国家权威机构技术认证,具备“不可逆向解密”和“不可暴力破解”的特点,如果有人想要通过外力破坏芯片的手段来得到手机中的信息,那么最终它们所获取的只会是一堆乱码。而且每一台手机的安全加密芯片具有唯一性,每片安全加密芯片与手机CPU编码唯一对应,一块芯片仅对应一部手机。

更为实用的是,擎华S50由于内置了这颗安全加密芯片,可对专线通话内的通话及短信内容进行硬件加密保护。它有别于传统的基于运营商的通信方式,是在安全加密芯片搭载的平台上进行的通信,这让我们的通讯变得极度安全。

用电脑做个简单的比喻就是,硬盘已经被加密而且只能通过这台电脑中的加密芯片进行解密,你拆硬盘就是将硬盘和这台电脑分离而它们分离后硬盘中的数据就成为乱码,这样一来通过拆卸硬盘(闪存芯片)读取数据就是毫无意义的!

通过以上的加密原理,擎华S50的安全加密芯片除了能针对用户指定文件进行存储外,还能巩固手机系统自身的安全。

那么安全加密芯片能应付常见的攻击黑客攻击方式吗?安全加密芯片是如何通过国家安全认证的?下面我们不妨通过几种攻击方式进行分析。

根据目前常用的几种半导体芯片入侵的方式看,大致可分为非侵入式攻击、半侵入式攻击以及侵入式攻击三种。

非侵入式攻击:侧信道攻击拥有破译成本低、效率高的特点,使其成为目前常见的对加密芯片攻击的方法之一,同时也是密码学中被研究的热点之一。其原理是通过旁敲、听译等方式对密钥进行分析,从而实现破译加密芯片的目的。

半侵入式攻击:通过注入故障信号对加密芯片进行影响,使其在受故障信号影响后芯片内部流程遭到扰乱或破坏,从而发生出错的漏洞结果。

侵入式攻击:即我们常说的“物理攻击”,也就是通过对芯片二次封装,关键模块反向破解等方式对芯片造成暴力损坏,并对其内部关键信息进行提取。

而擎华S50的安全加密芯片,在设计到装配时就针对以上三种常见的攻击方式进行了试验,其具备“不可逆向解密”、“不可暴力破解”的特点,经过机构的测试验证后,成功取得了国家安全认证证明。可见,在系统安全方面金立还是颇具实力的。

每当身边的朋友或者爱人要看我们的手机时都会心里一紧,那么能够有什么“对策”是可以提前“打好预防针”的心态而注意此话题的。不过这一种情况乃属人之常情,都是可以被理解的,且不说我们的手机到底有没有“不可见人”的隐私存在,哪怕是我们心血来潮时的一张无厘头自拍、或是跟好朋友之间的一些随意的吐槽,我们也都不希望被他人看见,不是吗?’‘

擎华手机独有的双系统与市面上的“隐私空间”“安全空间”大不相同,擎华S50的两个系统是完全独立的配置,各自都拥有一套数据、WIFI等。另外擎华手机一部手机同时运行两个微信账号并且互不干扰,两个系统均可双开,最多一台手机可以打开4个微信,将你的工作、生活、娱乐、知己分配的井井有条。不管是区分工作和生活,还是区分网络和现实,4微信实现了最大的便捷性。如果说隐私空间是创造了一个“建筑”,那么双系统可以理解为创建了另外一个“世界”。值得一试。

举个简单的例子,在安全系统中有一张我们不想被人看到的照片,无论是通过电通读取还是在手机内搜索都无法找到,只有我们输入指纹或密码进入到安全系统后才可以查看。

双系统还有一个超强“隐藏功能”,这项功能可以有效降低我国目前的离婚率!相信大家都有点迷茫,离婚率的不断攀升和配偶间的“外遇”有很大的关系,而且配偶之间经常会互相偷看手机,长时间下去就会发生“战争”导致离婚。锋尚MAX的双系统结合指纹识别切换功能,私密空间只能自己进入,无论有任何信息都不会被发现——让你的家庭永远和睦(奉劝大家尽量少用)!

值得注意的是,以上这些实用又贴心的用户数据安全防护功能还仅仅是擎华S50的一部分。通过“手机安全”概念的不断强化,擎华手机成为国内安全手机市场上的一面旗帜。未来擎华手机仍然在不断将安全属性进行到底,直击用户痛点,显示了满满的诚意,因此备受用户欢迎也就是理所当然的了。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