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0-
02/27
作者 王瑞
访问 0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手机   OPPO   Find X2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闻 > 业界要闻

全球首款10bit屏幕 Find X2再次引领手机屏幕创新

日前,OPPO宣布了将于3月6日17:00召开线上新品发布会的消息,正式推出OPPO Find X2系列手机。从公布的海报以及前期曝光的消息来看,“全方位,感官觉醒”暗示着Find X2将会在屏幕方面有非常大的提升。

屏幕作为智能手机交互最重要的一环,每当核心技术获得提升,就会触发新一轮市场热情。2020年高端旗舰竞逐赛刚刚开始,屏幕就成为了关键词汇。早前OPPO推出的Reno  Ace以及Reno3 Pro搭载90Hz刷新率的屏幕,曾引领业界向高刷新率方向进军;如今Find X2 确认采用具有3K分辨率的120Hz刷新率屏幕,再度点燃了市场的热情,且有望继续在屏幕方面继续引业界。

早前曝光的信息显示:OPPO  Find  X2的屏幕将会支持120Hz刷新率,3K分辨率,240Hz触控采样率。2月25日官宣发布会日期,再度释放了一轮核心配置信息,其中OPPO将在行业首次采用10bit屏幕的信息尤为重磅。我们常见的屏幕都是8bit的,能够显示1670万色,而10bit屏幕则是可以显示超过10亿种色彩,是传统屏幕的64倍。更丰富的色彩显示反映到实际使用上就是可以让色彩还原更加准确,比如在日出日落的场景,就能够让色彩过渡更加细腻自然。

同时OPPO还借鉴高端电视领域的MEMC动态插帧技术,用于充分发挥高刷新率、高分辨率屏幕的潜能。覆盖在线视频、短视频及直播等场景的视频插帧技术,让普通内容也能“升格”为高刷帧率内容。软硬结合的调教理念让Find X2这块高素屏幕得以用武之地,真正做到了革新感官体验。由此可见“感官唤醒”并不只是一句 Slogan。

除屏幕全面获得升级之外,Find X2在其他配置方面也都是行业领先水平。Find X2将搭载骁龙865旗舰处理芯片,并且支持SA/NSA双模5G。拍照方面将会采用索尼定制传感器,首发全像素全向对焦技术,拍照的画质和体验也会有非常可观的提升。

OPPO在手机领域不断引领着行业技术的发展,这次在Find X2上,120Hz+3K+10bit的专业级屏幕配置,不仅带来了更好的显示效果,也将引领整个行业在屏幕方面的进步。相信3月6日Find X2“完全体”亮相,会为我们带来更多惊喜。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