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0-
02/26
作者 王祎然
访问 0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腾讯黑鲨游戏手机3   跑分   安兔兔   骁龙865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导购

跑分超62万!腾讯黑鲨游戏手机3或成地表最强游戏手机

前不久,腾讯黑鲨联合宣布将于3月3日正式发布腾讯黑鲨游戏手机3新品,官方也提前曝光了部分新品信息,很多用户也对腾讯黑鲨游戏手机3的配置信息有所期待。据透露,在核心配置方面,腾讯黑鲨游戏手机3将采用高通865最新旗舰移动平台,并且搭载支持UFS3.0、TurboWrite技术以及LPDDR5内存。

此外,为了给玩家提供更好的网络体验,腾讯黑鲨游戏手机3将综合布局5G和Wi-Fi6天线,保证5G高速的信号传输质量。虽说今年开年手机新品大都采用了高通865和WiFi 6这一制式标准,但相比其他产品,在性能方面,腾讯黑鲨手机3还有其两大“独家法宝”。首先在网络上,新品腾讯黑鲨手机3将经过黑鲨在产品端和腾讯在游戏服务器端的两方联合优化,手机能做到在游戏场景下进行5G和Wi-Fi6的双通路并发,快马加鞭,先人一步,提供更佳的网络体验。

从硬件参数上看,此次腾讯黑鲨游戏手机3依旧坚持了最顶级的硬件配置,而在黑鲨及腾讯双方联手软硬件优化后,也将为玩家们带来更出众的机能体验。安兔兔官方微博今日放出了腾讯黑鲨游戏手机3的跑分成绩,达到了612651。从数据上看,这款手机也无愧为目前性能最强的游戏手机产品。

事实上,自第一代黑鲨游戏手机问世以来,黑鲨科技就一直致力于技术创新上的突破,曾经的推出的液冷散热、屏幕压感、独立游戏模式切换以及DC调光等多项技术无不引领了游戏手机行业的潮流发展趋势。而腾讯黑鲨游戏手机3作为黑鲨掌握的前沿技术的新一代承载者,在性能调度方面无疑也将更加先进。

而作为腾讯冠名的游戏硬件产品,腾讯与黑鲨也将在腾讯一众头部游戏上展开深度合作,通过腾讯在内容端的深度适配以及双方针对腾讯黑鲨游戏手机3在产品端的综合调教,此次腾讯黑鲨游戏手机3的表现令人期待。

总之,腾讯黑鲨游戏手机3配合高通865最新移动平台以及LPDDR5和UFS 3.0的高速内存组合,在加上5G及WiFi 6的双路优化,新品无疑将是一款名副其实的实力战将。黑鲨官方在发布前还将进一步披露新品的其他细节,我们也将持续关注其最新信息。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