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0-
03/03
作者 蔡勤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中国电信   服务质量公告   提速降费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闻 > 要闻

中国电信发布2019下半年服务质量公告 手机流量平均降费20%

iMobile手机之家,3月3日消息    近日,中国电信公布了2019下半年服务质量公告,重点总结了中国电信关于2019年深入开展网络提速降费工作的进展。

根据公告显示,网络覆盖方面,截至2019年12月底,中国电信光纤宽带网络已经覆盖了全国92.8%的城镇和74.3%的行政村,全国4G基站数覆盖全国98%的人口;流量方面,中国电信手机流量平均资费降低20%以上,全面下调套餐外流量资费至0.03元/MB(约合30元/GB),并进一步简化了套餐设置,对内容复杂、难理解、用户接受度低的套餐进行集中清理,大幅降低套餐数量,截至2019年12月,套餐数量同比下降63%。

同时,中国电信还披露了2019年主要服务指标完成情况如下:

(一)固定电话服务质量

障碍修复平均时间:城市12.94小时,农村13.38小时

(二)移动电话服务质量

业务变更平均时间:6.12分钟

网络接通率:99.61%

(三)互联网业务服务质量

装机入网平均时间:1.09天

障碍修复平均时间:9.85小时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