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0-
03/05
作者 王瑞
访问 0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手机   5G   OPPO Reno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导购

5G来临 是时候换机了 高颜值拍照手机推荐

如今我们已经真正步入了5G时代,手机的配置也迎来了革命性的升级,目前市面上已经有很多支持5G网络的手机推出了。那么在多款产品推出的同时,这也是我们消费者换机的好时机,有众多的5G新品可以选择。那么今天给大家推荐几款颜值高,性能好,拍照出色的5G手机。

OPPO Reno3 Pro
首先要给大家推荐的就是OPPO目前最热门的OPPO Reno3 Pro手机了。它采用了极致轻薄的设计,机身厚度只有7.7mm,同时双曲面的机身,握持手感也更加舒服。正面是挖孔屏,屏占比更高,背面的玻璃机身加上红蓝渐变的色彩,更加的好看。

OPPO Reno3 Pro搭载了骁龙765G处理器,支持双模5G,可以在SA和NSA组网的5G网络下畅快使用。OPPO Reno3 Pro的正面搭载了一块屏占比高达92.1%的6.5英寸OLED双曲面柔性打孔屏,屏幕开孔直径仅为3.92mm,视觉观感极为出色。它的背部则采用了全新的元素布色工艺,搭配上其7.7mm的机身厚度与171g的重量,可以为我们带来十分惊艳的视觉体验。

拍照方面,OPPO Reno3 Pro搭载了由4800万主摄+1300万像素长焦镜头+800万像素广角镜头+200万像素黑白风格镜头所组成的四摄全焦段影像系统,可以轻松覆盖多场景下的拍照需求。OPPO Reno3 Pro还在OPPO Reno2的基础上对视频拍摄效果进行了深化,并将原有的视频超级防抖升级为视频超级双防抖,可以获得更大更稳定的画面与更好的视频画质,非常适合日常生活场景的记录。

华为Mate30 Pro

去年发布的华为Mate30 Pro也是目前表现最出色的5G旗舰手机之一。拍照方面,华为Mate 30 Pro后置则为超感光徕卡电影四摄,分别为4000万像素电影摄像头(超广角,f/1.8光圈,1/1.54英寸超大感光元件)+4000万像素超感光摄像头(广角,f/1.6光圈,支持OIS,1/1.7英寸感光元件)+800万像素长焦摄像头(f/2.4光圈,支持OIS)+3D深感摄像头。

  Mate 30 Pro采用了一块6.53英寸屏幕,2400*1176分辨率,支持P3广色域。支持IP68级防尘防水。配置方面,华为Mate 30 Pro 5G版首发了麒麟990 5G处理器,采用业界领先的7nm+EUV工艺制程,麒麟990 5G芯片原生集成了5G基带,支持2G/3G/4G/5G各种模式、NSA非独立和SA独立组网模式、TDD/FDD全频段,全网通5G。

而在外观方面,瀑布屏的设计提升了正面的颜值,也让手机的屏幕体验更加出色。背面摄像头部分采用了圆形的设计,非常的光彩夺目,整体的颜值和手感都十分出色,这样一款高颜值的手机,不管是男生还是女生使用都非常不错。

vivo X30 Pro

vivo不久前发布的X30 Pro是一款支持双模5G的手机,它搭载了与三星联合研发的Exynos 980 5G芯片,有高性能的同时也有非常不错的5G体验。

  X30 Pro采用了6.44英寸20:9比例2400*1080分辨率打孔屏,孔径大小为2.98mm,可以带来更加沉浸式体验,支持屏幕指纹。背面则是采用了特殊的工艺打造,光鲜亮丽,配色上,X30 Pro有耀石、秘银和绯云三种。

拍照是vivo X30 Pro的一大亮点,搭载了四摄影像系统,分别为6400万超清主摄,1300万像素的5倍潜望式长焦镜头,112°的超广角镜头(112°广角+2.5cm超级微距)和一颗3200万像素50mm等效焦距的人像镜头(1/2.8英寸感光元件,F2.0),取景范围从0.6倍超广角到60超远摄。同时,这颗长焦镜头配合vivo自研的超分算法,可实现10倍混合变焦和行业领先的60倍数码变焦,再加上OIS光学防抖加持,保证输出稳定清晰的画面。

小米10

第二款推荐的就是小米10 手机了,小米10采用了一块6.67英寸AMOLED曲面屏,2340*1080分辨率,支持DCI-P3广色域、HDR10+,还支持90Hz刷新率和180Hz采样率,并采用对称式双1216线性扬声器。 配置上,小米10系列搭载骁龙865处理器,支持双模5G,同时还搭载了LPDDR5,UFS3.0以及WiFi6。

拍照方面,小米10后置搭载1亿像素四摄,分别为1亿像素主摄+1300万像素超广角(123°)+200万像素微距镜头+200万像素景深镜头。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