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0-
03/05
作者 张伟松
访问 0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realme真我X50 Pro   5G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闻 > 业界要闻

realme 真我X50 Pro 3月12日线上发布 时间仅3分钟

上个月,realme在海外发布5G旗舰真我X50 Pro 5G。并且宣布国内发布会将定在3月12日,线上发布。

有意思的是,realme的宣传海报称,这次的发布会,3分钟就够了。

如果真是如此,那么本次的发布会应该就是公布一下realme真我X50 Pro 5G在国内的售价。

因为真我X50 Pro 5G此前在海外已经发布,所以各项具体配置大家也都了解,并且和国内在配置方面没有差别。如骁龙865处理器,最高12+256GB存储,LPDDR 5,全系UFS 3.0+Turbo Write+HPB,4200mAh电池,65W超级闪充,标配65W GaN适配器,6.44英寸AMOLED 90Hz屏幕,后置6400万+800万超广角+1200万长焦+黑白人像镜头,前置3200万+800万双摄,五重立体冰封散热Pro技术,Wi-Fi 6、全功能NFC、线性马达等等。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