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0-
03/05
作者 王瑞
访问 0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手机   5G   vivo   S6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闻 > 业界要闻

价格亲民的5G手机 vivo S6曝光!

根据中国新闻网微博的报道,今年3月份国内手机市场将迎来5G手机的发布高潮,包括vivo NEX 3S,华为P40系列等一众旗舰手机。同时还在微博上透露,又一款型号为S6的新品发布,价格上会有很大的优势,不出意外的话,这应该是5G手机vivo S6。

vivo S系列手机始终是面向年轻用户的产品,这些年轻人对于新技术,新产品有着强烈的渴望,但是对于旗舰产品高昂的售价又难以接受。vivo S系列就始终保持着比较亲民的售价,在2000-3000元价位段的产品中有着不俗的表现,相信vivo S6也将会在这个价位,在5G产品中有着明显的价位优势。

今年可以说是全面步入5G的一年,对于手机厂商来说也是挑战与机遇并存的一年,手机厂商都集中在5G技术和产品上发力。vivo作为国内5G技术领先的手机厂商,已经推出的几款5G产品都取得了不错的反响,即将发布的vivo S6应该会继承vivo在5G方面的优势。

vivo S6相关参数目前还没有曝光,不过根据此前S5的表现来看,vivo S6也将会在外观上采用非常靓丽的设计,并且在拍照方面有非常不错的表现。

3月份有非常多的5G产品推出,vivo S6会不会是你的菜呢?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