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0-
03/06
作者 王祎然
访问 0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华为周年庆   37女神节   华为MateBook 13 2020款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闻 > 智能生活

女神节的心意 华为MateBook 13 2020款樱粉金让女神心动

万物复苏,春暖花开,一年一度的“女神节”即将到来,各位仙女们准备好了吗?有没有计划好如何迎接自己的节日呢?鲜花巧克力?还是逛gai看电影?旅游蹦野迪?千篇一律的多无趣!各位小仙女&女神大人,在这个粉嫩嫩、甜腻腻的特殊日子里,要不要来点不一样的?

当下,女性的角色正在不断改变。她们既是温柔贤淑的妻子,也是职场上所向披靡的战士;既是温暖包容的母亲,也是完美靓丽的时尚女神。她们用自信和汗水书写着灿烂的华章,用果敢和细腻演绎独立的人生。一款与之气场匹配的笔记本电脑绝对是不二之选,华为MateBook 13 2020款樱粉金绝对是女神工作、娱乐的必备单品。

它既是职场中的办公神器,也是窝在沙发中看剧的陪伴者……

华为MateBook 13 2020款樱粉金配色 气场全Hold住

对于粉色调的印象,我们往往都是与浪漫甜蜜联系在一起,而通常女生们对甜蜜的粉色,似乎都是无法拒绝的!而华为MateBook 13 2020款樱粉金在粉色调的基础上加入金色,俏皮不失一丝沉稳。

与樱粉金配色相搭的还有轻薄的外观,华为MateBook 13 2020款樱粉金采用经典的简洁设计,一体式金属机身,整体简约大气并且采用了航空级铝合金CNC钻切与精密陶瓷喷砂工艺,在质感上比纯粹一块金属机身外壳更加有质感,能够应对各个场景的环境使用。

A面镭射的华为LOGO,让人一眼就看出这款本子的气场强大,华为MateBook 13 2020款樱粉金只有14.9mm厚度以及1.3kg重量,大小刚好一张A4纸,机身整体仅有两杯星巴克的重量,女神也可以轻松优雅穿梭于各个会议室之间。

多屏协同+2K触摸屏 效果惊艳操作舒适

屏幕上华为MateBook 13 2020款樱粉金也是有着非常优秀的显示效果,在13英寸的屏幕上使用2K屏幕,因而拥有200PPI的像素密度,相比其他13英寸笔记本要高出了50%。此外,这块屏幕还拥有100%sRGB色域,典型亮度值为300尼特,同时这块屏幕还支持高精度多点触控功能,同时搭载华为首创三指下滑截屏功能,通过触屏手势,实现快速截屏,并自动识别图片内文字,转换为文本,高效贴心大大提升工作效率。无论是讲PPT还是进行文件操作,手指在屏幕上跳舞即可,相比鼠标+键盘的凌乱操作要优雅多了。

华为致力于在笔记本产品上为用户带来了全场景智慧交互体验。华为MateBook 13 2020款樱粉金支持华为独家黑科技“多屏协同”功能。多屏协同功能,从系统底层打通Windows和安卓的藩篱,实现MateBook和手机的无缝协同,完美的解决用户在两块屏幕之间频繁传输文件的麻烦,让用户感受到“多屏”无缝操作带来的智慧体验及效率提升。

利用“多屏协同”功能,用户可以将搭载EMUI10操作系统的手机镜像到PC屏幕,实现两“端”同屏。以往只能在手机上使用的APP,如今也可以在PC端流畅使用。比如,可以在华为MateBook 13 2020款樱粉金上配合2K触控屏刷微博、玩抖音。

触控操作

多屏协同+触控屏有着其他笔记本电脑无法企及的优势,浏览网页、快速翻页PPT、使用Word进行批注等等场景中比使用键鼠操作更自然、更快捷。

对忙碌在职场上的现代女性来说,每一场会议、每一次出差都如同一场战役。在快节奏时代如何让工作更高效,让职场生活更多彩,多屏协同功能给出了诸多职场办公的锦囊妙计。

MX250独立显卡加持 图形处理都能轻松应对

硬件方面,华为MateBook 13 2020款樱粉金配备最新英特尔第十代酷睿处理器,可选酷睿i5或高配酷睿i7,搭配16GB双通道大内存,多任务处理速度有了质的提升,还有高性能PCIe NVMe高速固态硬盘加持,性能更加稳定。

同时,华为 MateBook 13 2020款樱粉金采用最新高性能2GB GDDR5独立显存的满血版GeForce MX250独立显卡,配合TDP为25W,使系统运行更流畅,无论是多应用切换还是对图形、视频进行处理,都能做到流畅顺滑,游刃有余,整体性能表现出色。

另外,为了应对硬件对笔记本电量的损耗,华为MateBook 13 2020款樱粉金配备65W USB-C口袋式充电器,重量仅为160g,具备快充功能,在紧急情况或出差办公时可以快速充电。并且兼容多种充电输出功率,不仅为自身提供续航,也可以为支持快充功能的华为手机充电,真正做到一充多用,随心而走,减轻外出负担。

目前,华为MateBook 13 2020款依旧是抢手货,在这次天猫女神节大促刚刚开始的第一个小时中,华为品牌就已经稳居笔记本行业TOP 2的位置,在各大PC巨头中跻身前列。由此可见,华为产品在PC消费级市场和消费者心中的位置。所以,想要在女神节献出自己的一片心意可要抓紧下手了!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