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0-
03/09
作者 张伟松
访问 0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华为畅享10e   5000mAh   128GB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评测

华为畅享10e轻体验:5000mAh大电池超长续航

3月1日晚,华为发布了今年首款千元机华为畅享10e,至此华为畅享10系列产品扩展至四款。作为一款千元级产品,华为畅享10e升级了更大的屏幕、更大的电池、更大的存储以及更大的音量等,以此为年轻消费者带来更好的使用体验。

  外观

  华为畅享10e配置了一块6.3英寸珍珠屏,1600*720P分辨率,屏占比并不是很出色,底部较宽,屏幕素质整体观感一般。但是作为一款千元机,也是基本够用的四周边框采用窄化设计,相较于上一代产品华为畅享9e,其下边框缩窄了26%,上边框缩窄了20%,左右边框缩窄了10%,带来了高达88.4%的屏占比。

  机身正面,华为畅享10e的前置镜头是一颗搭载了定制的2.65mm小镜头,目的是进一步65mm小摄像头,配合光路优化设计,进而缩小了珍珠区域的面积,同时提升屏占比了屏幕可视化的面积,让用户拥有更广阔的视觉体验。

配色方面有,华为畅享10e带来了全新的珍珠白配色、翡冷翠、配色以及幻夜黑配色三种,满足年轻人的不同喜好。机身尺寸,华为畅享10e的长宽厚分别为159.07*74.06*9.04mm,重重量为185g。 ,拿在手里不会觉得累,手感也很舒适。

  5000mAh电池搭配最大128GB存储

  此次华为畅享10e升级的一大重点就是续航,从上一代的3020mAh直接升级到了5000mAh,在如此大容量加持下还能把重量控制在185g,可以说是实现了轻巧和长续航的兼顾。

5000mAh大容量电池,轻松满足一天的使用是完全没问题的,甚至完全可以达到两天一充。根据华为评测室数据显示,在理想或是实验室环境下,甚至还可以实现三天一充,超长续航表现让喜爱手机娱乐的年轻彻底告别“低电量恐惧”。与此同时,备受好评的超级省电模式也加以传承,可以进一步帮助手机智慧节电。

  同时,华为畅享10e还支持反向充电功能,通过一根OTG线,即可化身充电宝为其他设备充电。

存储方面,华为畅享10e运存从前代的3GB升级至4GB,内存也从32GB起跳升级至64GB起跳,最高为128GB。

  同时,华为畅享10e采用三卡槽设计,即双SIM卡+Micro SD卡,最大可支持512GB存储卡扩展,完全可以满足平时的存储需求。

  HUAWEI SuperSound超大音量

  听觉效果方面,华为畅享10e在采用HUAWEI SuperSound音频解决方案基础上,内置了高电压Smart PA(智能功率放大器),将手机最大外放响度提升到88dB,达到普通手机的1.6倍。虽然有超大的音量,但是在放大音量时华为畅享10e的声音也不刺耳,整体上音质表现也十分出色。

  1300万像素后置双摄

  拍照方面,华为畅享10e搭载了1300万像素主摄+200万像素景深摄像头,光圈分别为f/1.8、f/2.4;前置为800万像素摄像头,光圈f/2.0。

无论是白天还是晚上,华为畅享10e的表现在同价位都比较出色。1300万像素解析力方面日常完全够用,200万景深镜头的加入,微距下背景虚化效果出色,倍摄景物细节保留的也不错。夜景下,得益于f/1.8大光圈,暗光下画面拥有不错的曝光,整体画面也比较干净,并没有明显的涂抹感。

  系统方面,华为畅享10e搭载了基于Android 10的EMUI 10软件,拥有包括华为EROFS超级文件系统、智慧拼图、简易模式等特色功能。

  其中华为EROFS超级文件系统旨在节省手机存储空间,采用改进数据的压缩模式,拥有更高的硬盘性能和读取速度,随机读取性能提升20,同时还能为系统的运行,节省14%基础性空间,让存储更随心。

  结尾:华为畅享10e有着自己明显的特点,大屏幕、大电池、大音量等,对于平时喜欢看视频听音乐的朋友来说,是一个很好的选择,现在该机已经正式开售,999元起的售价真的不贵,最近有换机需求的用户可以关注了解一下,“女王节”旗舰还有福利送出。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