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0-
03/11
作者 张伟松
访问 0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OPPO Find X2   120Hz   5G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闻 > 业界要闻

Find X2“臻彩视听” 高质片源让120Hz超感屏展现细腻流畅体验

上周五,OPPO正式推出了新一代旗舰 Find X2 Pro系列。凭借着过硬的产品实力,Find X2 Pro在发布后获得了超高的人气,热度一直居高不下。顶级的屏幕,是这款新发布的5G全能旗舰最大的亮点之一。Find X2 Pro搭载了一块OPPO迄今为止最好的屏幕:120Hz超感屏(Ultra Vision Screen), 最高支持120Hz超高刷新率和240Hz触控采样率。

有了顶级屏幕还不够,怎样发挥这块屏幕的最大潜力,才是关键。目前,OPPO正在联合视频、游戏厂商,打造高质量视听内容及适配覆盖国内外主流视频平台的内容生态圈,这些举措,将彻底革新手机的观影体验,为用户带来体验的全新升级。

除了搭载了一块120Hz QHD+超感屏,Find X2 Pro还支持120Hz  QHD+同时开启。为了使用户能够充分感受这块屏幕的优秀素质,OPPO联手腾讯视频推出“臻彩视听”专区,Find X2系列用户可以观看“高帧率+高分辨率+HDR10+立体环绕声”的优质内容,甚至还有专属的高质量内容源从片源开始保障极致体验。

某旗舰手机与Find X2 Pro视频对比

针对目前视频网站上基本的25-30帧播放,Find X2 Pro加入了O1超感画质引擎,其中的MEMC视频动态插帧(Motion clear)可将30帧一下视频提升至60fps甚至120fps,消除运动抖动、拖尾。同时,Find X2 Pro行业首发支持硬件级SDR视频转HDR,实现视频画质增强,让SDR(标准动态范围)视频内容拥有HDR(高动态范围)质感,具有更生动清晰的显示、更亮的亮度、更鲜艳的色彩和更好的动态范围。

加上Find X2系列屏幕高分辨率、HDR10+、120Hz高刷新率以及立体环绕声(系统内置杜比全景声)等,OPPO用硬件规格+底层调优+120Hz内容生态,彻底革新了做产品的传统思路,正在建立起用户体验的护城河,这不仅是所有美剧迷们的追剧神器,更是所有用户的福音。

但是对于以上体验的升级,不少用户可能会有这样的疑问:Find X2 Pro有这样一块顶级屏幕,并且支持120Hz和QHD+同时开启,续航能力能不能跟得上?有这个担心可以理解,但是这个担心基本上是没必要的。

因为首先Find X2系列支持65W超级闪充,可以在38分钟内快速将手机充满,即使充10分钟也基本上能够满足一段时间的使用需求,所以即使手机没电也完全无需担心。

再者,Find X2 Pro搭载的ColorOS7.1支持智能刷新率/智能分辨率,当检测到你没有触摸屏幕时会降到60帧等,有效降低功耗。

另外在影像方面,Find X2 Pro的超感全焦段影像系统,以124分的成绩排名DXO第一,此外,还包揽了包括曝光、色彩、自动对焦等在内的6项单项第一。

综上,这款“新鲜出炉”的Find X2 Pro,绝对是一款称得上全能无短板的实力旗舰了,喜欢追剧的你,可不要错过!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