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0-
03/13
作者 快科技 随心
访问 0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迅雷财报   迅雷会员   迅雷云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闻 > 业界要闻

迅雷2019财报公布 全年营收12.6亿 会员数量破400万

3月12日,迅雷集团公布了2019年Q4及全年财报,全年总营收为1.81亿美元(约合12.64亿人民币)。Q4总营收为4830万美元(约合3.37亿人民币),环比增长10.2%。

据了解,目前迅雷集团收入主要有三部分:

云计算及其他增值服务:营收8410万美元

会员业务:营收8150万美元

在线广告:营收1560万美元

财报显示,截止2019年12月31日,迅雷会员数量为400万,按2019年营收8150万美元(5.69亿元)来算,平均每位会员年消费142.25元。

迅雷2019全年包括云计算在内的其他互联网增值服务收入为8410万美元,Q4为2460万美元,环比增长18%,同比增长36%。根据披露信息显示,迅雷云计算业务的持续增长,主要来自于云计算业务的资源容量与服务范围的扩大。

2019年,迅雷云计算业务获得了百度、网易游戏、优酷和趣头条等一线互联网企业的订单。

与此同时,2019年8月,迅雷旗下子公司网心科技宣布与铁塔智联达成战略合作。双方在边缘计算、物联网、区块链等领域开展多方面合作。三个月之后,迅雷再次宣布与中国铁塔达成合作,并正式启动“边缘计算”项目。在启动仪式上双方透露,将率先在陕西省落地1万个铁塔机房。

迅雷集团CEO陈磊表示,在充满挑战的商业环境中,我们维持并深化了与共享计算客户的关系。同时,我们也不断创新,在实践中推动迅雷链技术的应用。

我们相信,致力于利用创新技术、产品和服务,稳步扩展我们的共享计算基础设施和区块链生态系统,将更好地支持我们的用户和企业客户,并进一步巩固我们的市场地位。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