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0-
03/13
作者 张伟松
访问 0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OPPO Find X2   首销   120Hz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闻 > 业界要闻

OPPO Find X2系列首销 最低每天7.4元带回家

3月13日,OPPO Find X2系列正式开启全网首销,获得了出色的成绩,凭借超强的产品实力,受到了消费者的认可,赢得了市场和口碑。

OPPO Find X2能够有这样的表现并不让人意外,因为OPPO Find X2系列在屏幕、充电、拍照等方面都达到了领先水准,带来超越同级别产品的体验。

  OPPO Find X2系列均搭载了120Hz和QHD+的超感屏,同时支持开启120Hz+3K的顶级显示模式,带来超乎想象的细腻顺滑体验。同时,Find X2系列屏幕拥有高达100% P3色域覆盖以及10bit色深,支持多达10.7亿种色彩显示,显示效果几乎可以媲美专业显示器。

  而且,为确保每一部Find X2 Pro都具备极高色彩精准度,OPPO不仅邀请业内顶级色彩专家调教,还在生产中增加专门的色彩校准环,最终实现Find X2 Pro默认显示模式下,JNCD≈0.8。柔和模式 JNCD ≈ 0.4;影院模式 JNCD ≈ 0.4。

此外,Find X2系列还支持MEMC视频动态插帧(Motion clear),可将30fps以下视频大幅提升至60fps 甚至120fps,并能有效消除运动抖动、拖尾,消除阶梯状的轮廓,增强清晰度,使得观看更流畅。

  如此出色的软硬件加持,使得Find X2系列的屏幕获得了DisplayMate A+的评分,可以不夸张的说,这是目前你能够从市场上买到的最优秀的手机屏幕。

配置上,Find X2系列均搭载骁龙865+X55处理器,支持SA/NSA组网。Find X2 Pro支持8模37频,Find X2支持8模24频,结合多天线,能够实现主副卡独立天线接收,彼此不影响,保证网络时刻畅通。而且,Find X2 Pro 5G全频段采用4*4MIMO技术和HPUE技术,具备更强的信号连接能力。同时n41/78/79频段采用4天线SRS轮发技术,有效地提升5G下行4*4 MIMO吞吐量,网速更快。

为了获得更好的信号,Find X2系列均采用360度环绕式天线设计,能根据不同的握持状态,智能匹配最佳的天线群,确保手机信号时刻保持最佳状态。

续航方面,Find X2系列配有SuperVOOC2.0,充电功率达到了惊人的65W,38分钟内即可将手机充满。并且兼容市面上QC/PD的9V/2A快充。只是在电池容量上,Find X2内置了4200mAh电池,Find X2 Pro内置了4260mAh电池。

为了保证优秀的散热,Find X2采用VC均热板+三层石墨覆盖,有效提高散热效率。

OPPO Find X2与Find X2 Pro有着相同的屏幕素质、配置、5G、65W SuperVOOC 2.0超级闪充、立体声扬声器等。不过Find X2相比Find X2 Pro来说更为轻薄,Find X2厚度仅8.0mm,重量仅187g(玻璃)196g(陶瓷),所以手感更加出色。

摄像上,Find X2采用了与Find X2 Pro不同的三摄系统,其亮点在于搭载了一颗专门为视频而生的镜头IMX708,四合一后单像素高达2.8um,无论是拍照还是视频,暗光表现都非常优秀。

 在Find X2系列发布后,便获得了行业内媒体和KOL的高度评价,认可了OPPO这次在Find X2系列上的探索和尝试,也对Find X2系列在高端市场的表现充满期待。

目前,Find X2系列在多个销售平台推出了支持24期免息,也就是说你只需每天付出7.4元即可享受到这台屏幕最好的旗舰手机,还是非常值得一试的。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