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0-
03/16
作者 蔡勤
访问 0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OPPO Find X2 Pro   Android Authority编辑选择大奖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闻 > 业界要闻

真机体验惊艳 OPPO Find X2 Pro获权威外媒编辑选择大奖

iMobile手机之家,3月16日消息    今日,在对新品进行了72小时的深度体验之后,权威外媒Android Authority正式发出了OPPO Find X2 Pro的评测,新品出色的表现直接为自己赢得了「Editors’ Choice(编辑选择)」大奖。

在评测的开头,Android Authority开门见山就对OPPO Find X2 Pro做出了总结性评价「它(Find X2 Pro)不仅外观看起来非常棒,还有着一些当前市面上最出色的特性」,这些特性之中120Hz超感屏与65W SuperVOOC 2.0超级闪充明显给他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Android Authority在屏幕评测部分特别强调了Find X2 Pro的120Hz高刷新率与QHD+超高分辨率是可以同时开启的,并称这一点是「三星Galaxy S20系列也不能体验到的」,看来不仅仅只有用户才对三星Galaxy S20系列只能「QHD+@60Hz」/「1080p@120Hz」二选一有意见啊,Find X2系列的出现确实带来了一个更加极致的选择。

至于Find X2 Pro配备了「真三摄」的影像部分,Android Authority也给予了高度的评价,在讲解三颗CMOS的优势以外,还称「OPPO Find X2没有出现类似的问题(S20的景深过浅,容易造成虚焦),但仍然有非常出色的焦外虚化表现」,甚至说到如果拍摄距离较劲的话,样张无需借助人像虚化效果就能有自然的背景虚化。

从Android Authority的完整评测不难看到OPPO Find X2 Pro获得了他们高度的承认,海外市场用户同样对这款产品赞不绝口,相信随着海内外用户亲自触摸体验到这款产品之后,其内在的完整产品力一定能给他们带来惊喜,到时候可以预期OPPO Find X2 Pro的口碑也将迎来新一轮的爆发。

图片来源 Android Authority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