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0-
03/17
作者 蔡勤
访问 0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快充手机推荐   iQOO 3   小米10 Pro   Find X2 Pro   Mate30 Pro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导购

疾速回血保证续航 充电速度超快5G手机推荐

当我们来到5G时代之后,除了5G网络的连接性以外,手机同样还需要应对进一步加重的续航考验,为了照顾手机的尺寸和重量,电池的体积总是相对有限的,所以用更快的充电速度来加强续航体验,就成了厂商们的共同选择。

因此,近期以来我们可以看到一众新品的充电速度都越来越快,如果你也想体验零碎时间随便充一会儿就能满足长时间使用的优秀体验,那么以下这几款手机相信你会喜欢。

iQOO 3——55W超快闪充

超快闪充一直是iQOO系列的招牌优势,初代的iQOO就是以44W超快闪充强势进到了当时市售手机快充速度的第一梯队,而新发布的iQOO 3则是在内置电池增大到4440mAh的同时,还配备了升级版的55W超快闪充,实测从1%剩余电量开始充电,约57分钟就能完成整机充电,效率非常高。

iQOO 3整机尺寸158.51*74.88*9.16mm,重量214.5g,其正面配备了一块6.44英寸超极点竞速屏,采用E3发光材质,日常亮度500nit,阳光激发亮度800nit,局部峰值亮度更是可达1200nit,挖孔孔径2.98mm,内部是一颗1600W前置镜头,后置则配备了4800W+1300W+1300W+200W四摄模组。

高性能手机同样是iQOO的标签之一,新iQOO 3升级了骁龙865移动平台,配套LPDDR5 RAM与UFS 3.1 ROM,称得上是这一代安卓旗舰的性能代表,配合上机身侧面的双压感肩键,游戏体验非常突出,适合平时喜欢玩玩各类手游的同学。

小米10 Pro

作为小米冲击高端之作,小米10系列这次虽然迎来了定价的上涨,但配置的提升绝对堪称全面,充电方面的表现就是配备了50W有线疾速闪充+30W超级无线闪充+10W快速无线反充的全面快充套餐,配合4500mAh的大电池,续航表现得到充足保证。

小米10 Pro正面配备了一块6.67英寸AMOLED曲面屏,拥有90Hz刷新率与180Hz采样率,屏幕峰值亮度可达800nite,且每一片屏幕都经过了出厂前专业校色,保证JNCD<0.55,Delta E<1.1,配合上下对称式双1216超线性扬声器,能够带来极佳的影音体验。

配置方面这次小米10 Pro做到了不因成本限制的高端,搭载骁龙865移动平台,配备更快的LPDDR5 RAM与UFS 3.0 ROM,前置2000W像素自拍镜头,后置4摄组合以一亿像素超清主摄打头阵,此外还有800W超长焦镜头、1200W人像镜头和2000W超广角镜头,超强的镜头配置也不负众望拿下了DxO排名第一的好成绩。

OPPO Find X2 Pro

Find系列一直是OPPO的招牌旗舰,快充表现自然也不会是它的弱项,其内置了4260mAh大电池并支持65W SuperVOOC 2.0超级闪充,双电芯双电荷泵的充电方案可以通过串联两颗3C级别电芯来进行电路分压,双电芯分别承受5V/6.5A闪充,仅需38分钟就能充满整部手机

Find X2 Pro最抓眼的就是它的顶级屏幕,其配备了一块6.7英寸120Hz QHD+ 超感屏,分辨率达到了QHD+级别(3168*1440),支持120Hz高刷新率,高分辨率与高刷新率可以同时启用。屏幕本身基础素质过硬:支持超10亿种色彩显示,100% P3广色域覆盖,局部峰值亮度1200nite,5000000:1对比度,经过硬件级校色的屏幕最终实现了JNCD≈0.4的精准色彩还原。

配置方面,除了“标配”骁龙865平台以外,后置三摄模组同样出彩,三颗摄像头均为“主摄”级别,包括4800W主摄(IMX689,f/1.7,OIS),一颗4800W超广角镜头(IMX586),一颗1300W潜望式长焦镜头(10x混合光变,60x数码变焦,OIS)。

华为Mate30 Pro 5G

华为近些年的旗舰在快充方面表现也很出色,就比如华为Mate30 Pro 5G,虽然其有线快充最高功率40W看起来比今年的新旗舰稍低一些,但它同时支持27W华为无线超级快充和无线反向充电,充电方案支持足够全面。

这一次的Mate30 Pro采用了大刘海设计,其内包含3D深感摄像头和姿态感应器,支持3D人脸识别,这块6.53英寸的88°超曲面OLED环幕屏也带来了新鲜的观感,左右两侧的曲面显示内容可以通过「应用左右拓展显示」选项开关,在左右基本无边的情况下上下边框也极窄,极具科技感。

华为Mate30 Pro则配备了双4000W的拍照主摄和视频主摄,尤其是电影摄像头感光元件尺寸达到了华为系手机目前最大的1/1.54英寸,四摄中还包括一颗800W长焦摄像头(支持OIS)和一颗3D深感摄像头,其内置了4500mAh大电池,支持40W有线快充和27W无线快充,续航表现同样优秀。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