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0-
03/11
作者 蔡勤
访问 0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小米10 Pro   泰尔实验室   无线快充五星认证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闻 > 业界要闻

小米10 Pro获泰尔实验室颁发首张无线快充五星认证

iMobile手机之家,3月11日消息      日前,泰尔终端实验室宣布颁发了国内首张「快速无线充电能力五星证书】,认证对象即刚发布不久的小米10 Pro(M2001J1C型5G数字移动电话机及MDY-11-EG型无线充电),评价方案则重点从无线充电接收端设备性能、发射端设备性能、接收端设备兼容性、发射端设备兼容性以及用户体验等五个维度对无线充电技术进行了考核。

根据HIS机构统计,2019年搭载无线充电功能的终端设备出货量已经接近10亿部,这充分说明了在电子产品功能性越来越强,电量需求越来越高的情况下,无线充电已经成为了不少品牌完善用户体验的一个重要手段。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