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0-
03/17
作者 王瑞
访问 0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手机   小米   K30 Pro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闻 > 业界要闻

3月24!Redmi K30Pro发布时间确定

日前,红米宣布将于3月24日正式发布K30Pro系列手机。

从此前曝光的消息来看,Redmi K30 Pro采用的是弹出式的前置摄像头方案,保证了更纯粹的全面屏体验。屏幕尺寸将是6.67英寸,分辨率FHD+,据悉这次K30 Pro没有采用高刷新的屏幕。

配置方面,K30 Pro搭载高通骁龙865旗舰平台,或许将会配备LPDDR5内存及UFS 3.0闪存,支持33W闪充,性能相当出色。

拍照方面,Redmi K30 Pro采用了索尼IMX686传感器,这也是今年旗舰手机非常主流的sensor,拥有1/1.7英寸传感器,可以直出9248×6944超高分辨率的照片,而且支持像素四合一技术。

而卢伟冰微博小尾巴透露,K30 Pro将会有变焦版,主摄和长焦都支持OIS光学防抖,拍照实力将会有很大的提升。售价方面,王腾曾表示将会超过3000元,这可能也是Redmi售价最贵的产品。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