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0-
03/18
作者 张伟松
访问 0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OPPO Find X2 Pro   Youtube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闻 > 业界要闻

Find X2 Pro通过Youtube认证 可享受360° Video/HDR等特性

OPPO Find X2系列凭借优秀的软硬件搭配获得了行业媒体的好评,尤其是屏幕,获得了DisplayMate A+的评分,是目前最优秀的手机屏幕之一。

  在DisplayMate的评价中称“OPPO Find X2系列屏幕具有智能手机行业中顶级的卓越性能,其校准精度和性能接近教科书般完美,在视觉上堪称完美。”并创造了包括“最高的绝对色彩准确度”“最高峰值显示亮度”“最低屏幕反射率”等在内的12项智能手机最佳屏幕记录。

Find X2屏幕尺寸6.7英寸QHD+(1440*3168)分辨率,100% P3色域,HDR10+,5000000:1对比度以及1200nit局部峰值亮度,而且还支持120Hz刷新率和240Hz采样率。

  对于使用Youtube观看视频的用户应该了解,一款设备要想在使用Youtube时使用360° Video、HDR、HFR(高帧率)、2K/4K等最新特性,需要通过Youtube的认证。

现在,OPPO Find X2 Pro通过l Youtube认证,可以享受到上面这些最新的特性,在使用Youtube观影时将拥有更佳的体验。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