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0-
03/19
作者 王瑞
访问 0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手表   华为   智能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闻 > 业界要闻

HUAWEI Watch GT2e公布 与P40一起亮相

3月18日华为官方公布了新款智能手表Watch GT 2e,将在3月26日的华为P40系列全球发布会上一同发布。

预热视频中的运动、冲浪场景来看,Watch GT 2e无疑会主打年轻时尚、运动健康,功能进一步细化,并且具备更强的防水能力。不过具体的参数华为方面还没有透露。根据此前的爆料,华为智能手表将加入女性生理周期管理功能,更加重视女性健康关怀,或许将会在这款产品上体现。

在过去的一年,华为可穿戴设备的销量增长迅猛,增长率排在全球第一。2018年发布的Watch GT,去年发布的Watch GT2都有着非常不错的市场反响。而凭借华为的技术实力,每一代产品也都有各自的亮点和优势,那么即将到来的这款Watch GT2e,或许也会给我们更多惊喜。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