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0-
03/19
作者 蔡勤
访问 0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OPPO Find X2 Pro   最佳拍照手机   真三摄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闻 > 业界要闻

真三摄表现出色 OPPO Find X2 Pro入选外媒最佳拍照手机

iMobile手机之家,3月19日消息     从开年到现在,我们已经迎来了一大波今年的新旗舰机型更新,外媒Pocketnow近日也评选出了「2020目前最棒的拍照手机」(Best camera smartphones in 2020 so far)。

此前在评测中以少胜多,靠着「3主摄」规格给我们留下了深刻的OPPO Find X2 Pro也不出意料地位列其中,Pocketnow详细介绍了Find X2 Pro后置三主摄模组的规格,其中包括4800W主摄(IMX689,f/1.7,OIS),4800W超广角镜头(IMX586),1300W潜望式长焦镜头(10x混合光变,60x数码变焦,OIS/EIS)。

图片来源  Pockernow

同时Pocketnow也以「OPPO Find X2 Pro一周体验:Ultra 杀手?!」为标题发布了相关的体验内容,他们将其称为「2018年最酷手机(OPPO Find X)的继任者」,看来Find X品牌在海外市场同样令人惊艳,也期待Find X2系列能有更出色的表现。

图片来源  Pockernow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