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0-
03/23
作者 高文文
访问 0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转转   测评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锐手机 > 业界动态

转转WHYLAB实验室测评:哪款手机可与OPPO Find X2 Pro拼屏幕?

3月6日,OPPO正式推出OPPO Find X2 Pro 5G,给追求高品质屏幕、影像的消费者带来全方位的感官觉醒。这款主打屏幕体验感的手机到底有何亮点?转转旗下数码消费品筛选检测平台WHYLAB实验室对其做了专业的测评。

  转转WHYLAB实验室:OPPO Find X2 Pro刷新视觉体验,起售价高

  作为工业设计与顶尖技术完美结合的5G高端旗舰系列,OPPO Find X2 Pro屏幕绝对占据主要优势。

  该款手机采用6.78英寸AMOLED屏幕,配合极窄的边框配合曲面屏设计;同时拥有超高的屏占比,称作是OPPO迄今为止最好的一块屏幕也不为过。

  转转WHYLAB实验室指出,OPPO Find X2 Pro各项屏幕参数在业内独占鳌头,更获得了DisplayMate A+认证,堪称顶尖屏幕领衔的集大成之作。

  其配备定制设计的120Hz、QHD+、100bit超感屏,从分辨率、色彩、刷新率、亮度上都带来了全方位的视觉革命。经WHYLAB实验室测评发现,其包含10.7亿种色彩显示,是目前主流标准的64倍,色彩过渡更加均匀,成像自然细腻;同时新运用的Motion Clear视频动态插帧技术,可以将30帧以下视频直接提升到60、120帧,在清晰度及流畅度上更胜一筹。

  此外,这款手机优秀的硬件条件也值得一提。该款手机采用性能强劲的骁龙865 5G芯片,使用时更加流畅;影像方面采用超强三摄组合,结合双焦段超级防抖技术,可轻松拍摄出夜景。

  不过WHYLAB实验室也指出,OPPO Find X2 Pro的起售价高达5499元,可能会让不少人望而却步。

  上转转体验极致“屏幕”,享受更高性价比

  其实,想要拥有手机屏幕极致体验也不必非得选新机,在转转自营专区也有不少屏幕性能优且价格实惠的机型。

  (1)OPPO Find X:完美的全面屏体验

  OPPO旗下另一款机型Find X选用了柔性屏设计,去掉了刘海,带来更趋近于完美的全面屏体验;现代感十足的机械传动,搭配全隐藏式3D摄像头,实现手机正反无孔、息屏下也有极致纯粹之感。

  目前,8G+128G版本的OPPO Find X在转转自营专区仅售2449元,百分之百的真香价。

  (2)华为Mate20 Pro:异形全面屏营造视觉之美

  Mate20 Pro是华为时隔一代以后,第一款采用双曲面工艺的旗舰产品,配备一块3120*1440高分辨率的2K+AMOLED显示屏,带来更加清晰细腻的屏幕画质。6.39英寸的OLED屏幕配合八曲面3D玻璃机身,在保证视觉效果的同时,给用户极致的手持感。

  作为曾经业内最出色的旗舰产品之一,6G+128G的华为Mate20 Pro在转转自营专区上仅售2899元。

  (3)iPhoneXs:超视网膜显示屏

  iPhone Xs的超视网膜显示屏,可提供业内最佳的色彩准确度,使得画面更加生动;舒适的5.8英寸屏单手持握毫无压力。同时受屏幕影响,它的最高亮度也有提升,即使在阳光下也可以清晰看到屏幕上的字。

  目前在转转自营上,64G版本iPhoneXs售价仅为3699元,加上满减活动,3499元就可以拿下红极一时的iPhone旗舰机型,可以说是非常划算了。

  以上3款带来极致屏幕体验的手机,在转转自营平台上均能以比官方更加优惠的价格入手。

  目前正值转转3月大促活动进行中,初代OPPO Find X 8G+128G券后仅售2329元,比电商上的新品价格便宜近2600元;而曾风靡一时的华为Mate 20 Pro也比新机要便宜700左右,8G+128G版本券后仅售2779元。

  除此之外,iPhone Xs的优惠力度更是让人惊喜,64G版本95成新折扣后仅需3499元,比网上的全新机便宜近2000元。

  除价格优势外,转转平台还为购机用户提供66项专业手机质检服务,全方位检测手机的性能和使用情况。同时,平台自营专区二手手机售后服务,已经将原来180天质保升级至365天,并在半年内提供电池免费换新的服务,全面保障用户的售后权益。

  随着用户对手机使用的要求增多,手机厂商也在不断对屏幕进行升级,最新推出的OPPO Find X2 Pro开启了全新的屏幕体验,高售价却也成为影响购买的关键因素。不过想要拥有优质的屏幕体验,其他机型也能做到,在转转自营专区,不论是拥有曲面全景屏的OPPO Find X,画质优秀的华为Mate20 Pro,还是拥有超视网膜显示屏的iPhone Xs,在满足用户对屏幕的需求同时也拥有了更高性价比,无疑是追求性能的好选择。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