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0-
03/23
作者 王瑞
访问 0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OPPO   手机   Reno Ace2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闻 > 业界要闻

OPPO Reno Ace2保护壳曝光 ”奥利奥“设计实锤

3月23日,数码博主@老爆科技 曝光了工厂制作的OPPO Reno Ace2保护壳,从保护壳上可以很明显的看到摄像头区域是圆形的设计,这也印证了此前的爆料,Reno Ace2将会采用”奥利奥“造型的摄像头。

此前,就有博主曝光了疑似OPPO Reno Ace2的照片,除了经典的高颜值设计之外,圆形的摄像头区域非常引人关注,从照片上来看,Reno Ace2可能采用的是四摄像头的设计。老爆科技的爆料中还提到,Reno Ace2的主摄很可能采用的是IMX586,从这颗摄像头在Find X2上的表现来看,Reno Ace2在影像方面将会有不俗的表现。

去年OPPO推出了Reno Ace手机,是一款集顶级处理芯片,90Hz高刷新率屏幕,65W SuperVOOC2.0闪充于一身的全能旗舰,引领了高刷新率屏幕的大趋势。上一代产品已经采用了时下最主流的90Hz刷新率屏幕,那么在Reno Ace2上自然也将采用高刷新率屏幕。90Hz刷新率提升了手机屏幕的流畅性,并且是性能和功耗最均衡的选择,应该是目前高刷新率屏幕的最优解。

至于配置方面,Reno Ace2不出意外也将采用目前顶级的手机处理芯片,那么联发科天玑1000和高通骁龙865将会是唯二的选择,这两款处理器都是拥有顶级性能的双模5G芯片,无论是采用哪款芯片都将带来最出色的体验。

上一代Reno Ace凭借出色的设计以及顶级的性能配置,收获了消费者的一致好评,尤其是90Hz高刷新率屏幕以及65W超级闪充技术的加入,大大提升了手机的使用体验。那么作为新一代的Reno Ace2自然也将收获大家的广泛关注,有了上一代产品的出色表现,新一代产品将会更加值得期待。

预计OPPO Reno Ace2将会在今年第二季度亮相,追求高颜值高性能手机的朋友可以拭目以待了!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