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0-
03/23
作者 蔡勤
访问 0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OPPO Find X2 Pro 兰博基尼定制版   雅灰皮革版   骁龙865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闻 > 业界要闻

OPPO Find X2兰博基尼和雅灰皮革版 让5G旗舰质感更进一步

自2018年OPPO Find品牌升级为Find X系列,并推出了惊艳一时的OPPO Find X以后,这一系列就成了众多用户对于旗舰手机设计最大的期待之一,而OPPO也没有让我们失望,在时隔一年半之后推出的OPPO Find X2系列新品,又让我们看到了在细节和质感上的进一步突破。

首先最独特的当然是Find X2 Pro 兰博基尼定制版,这是OPPO与兰博的再一次联手,双方这次以传奇超跑Aventador SVJ Roadster为灵感,结合中央立体棱线凸起的热锻工艺玻璃与底层纹路表现出了跑车的漆面质感与碳纤纹理,光线流转之间,品质感与超跑的速度感齐飞。

Find X2 Pro 兰博基尼定制版还充满了从外至内的完整定制元素,其最外层包装盒就别出心裁地采用了超跑剪刀门的开合方式,表面满布兰博基尼特色六边形和Y字车灯视觉元素。至于最内层的手机系统同样采用了兰博基尼深度定制超跑主题,选用经典配色配合轮廓锐利的风格化图标,尽显科技与力量之美。

摄像头部分同样重新开模选用了兰博基尼经典六边形镜头装饰圈,辅以Aventador SVJ Roadster 标志性的摩卡金为点缀,切换角度还能看到背盖底层隐约的碳纤维纹理打底,低调中彰显独特气质。

3月24日,OPPO Find X2 Pro 兰博基尼定制版即将正式开启首销,首销用户除了可以在第一时间尝鲜包括超纤黑金拼接保护壳、无线蓝牙耳机、65W超级闪充充电器、车载超级闪充、超级闪充充电线在内的全套定制配件,还能享受24期免息等优惠政策。

除了Find X2 Pro 兰博基尼定制版以外,Find X2系列这次还带来了质感优异的素皮版本,茶橘和雅灰两个素皮版本从触感上就与普通的旗舰机划分出了区别,时尚气息十足却又不会显得浮夸,撞机率大大降低,自然更容易展现出用户的个性。

OPPO官方的Find X2 Pro雅灰版本开箱视频就显示出了新品的不同,视频并没有额外添加背景音乐及解说,整个视频最主要的声音就是用户指尖划过素皮背盖的摩擦音,不同于金属和玻璃的冷冽,这是一种温暖而有厚度的声音,让人真正感受到了OPPO旗舰品质感的再一次提升。

当然,在优秀的外表之下是同样出色的硬件与结构设计,OPPO Find X2 Pro雅灰皮革版搭载了骁龙865移动平台,支持SA/NSA双模5G组网,覆盖全球8模37频网络,一款手机即可让你畅游全球无忧。

同时OPPO Find X2 Pro雅灰皮革版还配备了6.7英寸的QHD+120Hz超感屏,不仅有10bit色深,屏幕色准经过出厂校色达到了JNCD≈0.4,还支持120Hz高刷新率与QHD+(3168*1440)高分辨率同时开启,是当前市面上屏幕特性最出色的标杆级产品。

在5G、高刷新率高分辨率屏幕等耗电特性齐上阵的同时,为了保障用户续航体验,OPPO Find X2 Pro内置了2*2100mAh双电芯电池(等效容量4200mAh)并支持65W SuperVOOC 2.0超级闪充2.0技术,仅需38分钟就可以充满一部Find X2 Pro,完善体验不留短板。

近年来,我们惊喜地看到除了性能配置以外,国产旗舰也越来越注重整机的设计感与品质感,其中的佼佼者就是OPPO Find X系列,这次的Find X2系列又以素皮和兰博基尼定制版交出了新的答卷,不知道大家是否也忍不住想要亲自上手体验了呢?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