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0-
03/06
作者 王瑞
访问 0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手机   OPPO   Find X2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闻 > 业界要闻

骁龙865 5G平台助阵 全面旗舰OPPO Find X2

OPPO刚刚在线上发布了OPPO Find X2。作为OPPO Find系列又一款新品, Find X2自然在性能上也要有旗舰的配置。此次,Find X2就选择了高通骁龙865旗舰平台,并带来了顶级的性能表现。

高通骁龙865移动平台是高通最新发布的旗舰级处理芯片,采用了7nm制程工艺Kryo 585架构八核设计,主频最高可达2.84GHz。一个超大核,三个大核以及四个小核的设计,平衡了运行速度和功耗,表现更加出色。

在GPU方面,骁龙865采用了Adreno 650,相比前代产品性能提升了25%,能效提升了35%,在处理重载应用、大型游戏的图形渲染时更加游刃有余。同时在AI方面,骁龙865搭载了第5代AI引擎,AI处理能力提升100%,在手机的功耗控制,拍照的智能识别等方面,AI都扮演着举足轻重的角色。

此外,骁龙865+X55基带还带来了双模5G网络,更快的网络速度,更稳定的数据连接,无论是玩游戏还是移动通信都完全不担心卡顿。

这样出色的性能表现带来的则是更加出色的使用体验。在对性能要求比较高的游戏场景下,OPPO Find X2表现非常出色,在《王者荣耀》游戏中,最高画质下全程可以稳定在60帧左右的水平。

除了旗舰性能之外,OPPO Find X2系列在其他方面也是顶级的表现。OPPO Find X2采用了业界顶级的屏幕,3K分辨率+120Hz刷新率+240Hz采样率,保证了显示效果的流畅清晰。100% P3广色域,JNCD≈0.4以及HDR10+认证,都带来了最顶级的画质表现。

而在拍照方面,一颗4800万像素主摄+一颗4800万像素超广角+一颗1300万像素潜望式长焦摄像头组成了OPPO历史上最强的三摄组合,完全满足5G时代对于影像方面的要求。Find X2支持Live HDR,在大光比以及逆光环境下也能拍摄出清晰的画面。视频超级防抖功能,借助超广角摄像头增稳,带来更稳的画面以及更广的视角。

这样一款全面旗舰的手机也带来了更全面的旗舰级体验,无论是游戏玩家还是摄影爱好者,这款Find X2都能够满足性能的要求。据悉,Find X2 售价5499元起,Find X2 Pro售价5999元,3月13日开始发售,感兴趣的朋友千万不要错过。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