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0-
03/24
作者 王瑞
访问 0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手机   荣耀   拍照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闻 > 业界要闻

业内最强大底传感器 荣耀30系列相机信息曝光

日前,知名爆料网站slashleaks曝光了一条重磅消息,荣耀30系列手机将会采用一款索尼定制传感器,传感器尺寸达到了1/1.3英寸,是目前市面上手机采用的最大传感器。

都说“底大一级压死人”,在拍照的表现上,更大的传感器会带来更多的感光面积,更大的景深,从而输出质量更高的照片。这次荣耀即将采用的1/1.3英寸的大底传感器,超越了市面上主流的手机传感器尺寸,并且有1.2μm的单个像素尺寸,相信会带来更好的拍照体验。而在夜景拍摄的方面,大底大像素带来的更多进光量,将会有更出色的夜景表现,非常值得期待。

上一代的荣耀20 Pro搭载了4800万超清主摄+1600万超广角+800万长焦+200万微距四摄,实际的拍照表现收获了消费者的一致好评。那么在荣耀30系列上,拍照可能依旧会是突出亮点,并且很可能会再次去DxOMark测试一波。

即将发布的荣耀30系列手机是荣耀上半年的明星产品,可以确定的是将会搭载最新的麒麟990 5G芯片,将会有顶级的性能表现。与此同时,屏幕素质,外观设计方面的表现也非常值得期待。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