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0-
03/25
作者 王聆雨
访问 0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爱回收   iPad Pro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闻 > 业界要闻

爱回收以旧换新业务再迎新成员 iPad Pro最高补贴1000元

近日,全新iPadPro和Macbook系列产品正式上线,京东同步Apple中国官网于3月25日在Apple 产品京东自营旗舰店正式开售,并联合爱回收再次推出“一站式以旧换新”服务。消费者可以登录京东Apple 产品京东自营旗舰店参与“一站换新”活动。

正值iPad推出十周年之际,两款不同尺寸的新iPad Pro正式亮相,分别采用了11英寸及12.9英寸屏幕,背部搭载全新的摄像头组合,分别为1200万像素的广角摄像头和1000万像素的超广角摄像头。性能方面,全新iPad Pro搭载了最新的A12Z仿生芯片,可以为4K视频剪辑、3D设计和增强现实等带来流畅表现。

用户只需在Apple 产品京东自营旗舰店选择“一站式以旧换新”服务,即可用旧机估价抵扣新机价格,更有机会额外获得最高1000元的以旧换新专项补贴(以旧换新机型的购机款=产品零售价-实际旧机抵扣金额-实际换新补贴金额),更有部分地区可享受最快2小时极速达服务。在订单下达后,爱回收工作人员将上门送货并回收旧机,同时协助用户完成数据转移,实现取送同步。后续,爱回收将为回收的电子产品进行信息深度清除,保障用户的个人信息安全。本次一站式以旧换新服务已在北京、上海、广州、深圳等44个城市开通,具体服务开通城市及活动相关补贴规则详见活动页面。

本次活动首次将参与新品的品类扩展到平板电脑和笔记本。同时也加大了“一站式以旧换新”的补贴力度,为广大消费者提供超值的购物体验。

以旧换新的模式已经被众多消费者所认可。在整体市场增速放缓的趋势下,除了产品本身过硬的实力,更精准地把握消费者需求,为消费者奉上优质的服务也成为各大品牌提升用户忠诚度的重要手段。

根据2019年IDC中国数据显示:去年双11期间,平板电脑品类在线上市场份额中,京东占比高达72.7%,相当于线上每售出5台平板,接近4台来自京东。作为国内3C类产品销售的线上主阵地,可以看出京东已经逐渐成为用户选购平板产品的首选平台。

爱回收则是中国地区最大的二手3C产品交易平台,有着丰富的以旧换经验,自开展该业务以来,以旧换新业务量在2019年同比增长了237%。其门店覆盖全国140多个城市,逐渐完善了服务体系,建立了标准化的服务流程,通过深化服务进一步强化了交付体验。

目前,国内平板电脑市场竞争激烈, 单纯的技术革新已不足以满足消费者日益增长的需求,能否提供完善的服务体系和优良的服务品质已成为越来越多消费者选择品牌时的重要衡量标准。为用户节约换新成本、消除隐私顾虑,并且提供更多元的换新服务,真正实现将“取旧与换新同步”的一站式换新购物体验。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