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19-
10/10
作者 王瑞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iPadOS   iPad   苹果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闻 > PC/PAD/DIY

新iPad Pro曝光 后置“浴霸”三摄实锤

日前,知名分析师郭明池在一份报告中预测,苹果将在明年第二季度发布一款带有ToF摄像头的iPad Pro产品。这也将是苹果的产品上首次搭载ToF摄像头,其目的应该就是提升设备的AR能力。

ToF摄像头是通过光脉冲来测得设备与物体之间距离的,目前有不少旗舰手机都在陆续采用ToF摄像头,除了景深之外,ToF摄像头还用在给物体建模,这将极大地提升AR展示能力。

此前国外网友就曾爆料了疑似新款iPad Pro的谍照,背面代用了与iPhone 11系列类似的“浴霸”设计,三摄像头的配置,拍照能力大幅提升。而在性能方面,新iPad Pro或许将搭载更强的A13X处理器,这也将代表着移动端处理器的最强性能。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