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0-
03/25
作者 王瑞
访问 0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手机   OPPO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闻 > 业界要闻

OPPO Find X2 Pro超强实力三摄,上手就是大片

如今我们已经习惯了用手机来拍照,智能手机行业通过不断的升级的技术,也让手机拍照也有了越来越丰富的使用场景,尤其是多摄系统的加入,让手机拍照也能够满足更多拍摄场景的需要。

不过越来越强大的手机拍照能力带来了易用性和功能性的矛盾,一些主打专业拍照的手机,功能上非常强大,但是需要有专业相机知识才能更好的使用,对于不同消费者来说非常不友好。iPhone虽然上手容易,但是相比于国内厂商更快速的迭代升级,很多实用的功能在iPhone上还是存在欠缺的。

近年国内厂商对于相机的优化已经开始从黑科技满满,转向了兼具易用性和可玩性的方向,像是最近刚刚发布的OPPO Find X2 Pro,就将易用性和功能性做到了平衡,不仅带来了更加极致的拍照体验,而且上手也非常简单。

Find X2 Pro采用的是后置超强三摄设计,定制超大底4800万像素主摄+4800万像素超广角摄像头+1300万像素潜望式长焦摄像头的组合,实现了更高的画质、更宽的视野以及更多倍数的变焦,满足了拍的清和拍得到的要求。Find X2 Pro支持10倍混合光变以及最远60倍的数码变焦,再远的景色也能够轻松拍得到。

同时,4800万像素超广角摄像头的加入还带来了不俗的微距拍照的效果,包括细小的纹理,小小的气泡都能够清晰的呈现出来。

OPPO革命性的将手机的三摄做出完美的平衡,首先是从广角端到长焦端,覆盖了等效16mm-160mm的焦距,在变焦切换的过程中,几乎没有卡顿,做到了类似单反镜头一样丝滑流畅的变焦体验。

同时OPPO在Find X2 Pro上加入了六通道双色温传感器,对于白平衡的把控更加精准,在三颗摄像头切换的过程中也能够保持白平衡准确,做到了所见即所得的拍照效果。不需要用户学会如何调节相机,手机自动就帮你调整到了最佳效果,你需要做的只是按下快门而已。

Find X2 Pro继承了OPPO在拍照方面的优秀基因,带来了更好用的相机以及更丰富的拍照功能,为消费者提供了更好用的手机拍照体验。在5G时代,内容创作将会来到每一个用户身边,有了Find X2 Pro这样影像表现出众的产品,无论是拍照还是拍视频,出手就是“大片”。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