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0-
03/25
作者 王瑞
访问 0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手机   OPPO   Find X2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闻 > 业界要闻

OPPO Reno Ace2四月发布 轻薄性能机没跑儿了!

今天上午,OPPO副总裁沈义人在微博上爆料,关注度很高的OPPO Reno Ace2手机将会在4月份发布,并且它还透露“新机重量对小拇指非常友好”,看来Reno Ace2将会是一款比较轻薄的手机。

去年下半年发布的OPPO Reno Ace手机,凭借出色的性能表现,优秀的工业设计以及流畅的使用体验收获了消费者的一致好评,也让大家对于即将到来的OPPO Reno Ace2有了更多的期待。

此前已经有数码博主在微博上爆料了有关OPPO即将发布Reno Ace2手机的消息,并且曝光了新机的谍照。从照片上来看,Reno Ace2将会采用“奥利奥”造型的圆形摄像头排布,而且从阴影处来看很可能是四摄像头的组合。后续的手机壳曝光也印证了这一点。

同时在配置方面,基本可以确定将会采用骁龙865旗舰芯片,保障极致的性能体验。上一代Reno Ace的90Hz屏幕引领了手机向高刷新率屏幕的方向发展,基于应用生态的逐步完善和5G功耗压力,在最新一代的Reno Ace2上,大概率会搭载90Hz屏幕。至于65W超级闪充,几乎毫无疑问的会应用在Reno Ace2上。

根据目前透露的消息,Reno Ace2的重量可能会在190克左右,将会是目前市面上比较轻薄的骁龙865旗舰手机之一,在握持体验上会更舒服。马上就要到4月份了,这款Reno Ace2也将很快与我们见面,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