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0-
03/27
作者 王蕊
访问 0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华为P40   摄影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闻 > 行情

从刷屏媒体报道 看华为P40系列摄影硬核实力

就在刚刚,华为举办了P40系列全球线上发布会。此次华为P40系列由三款产品组成,分别是华为P40、华为P40 Pro以及华为P40 Pro+。这三款产品一亮相便受到了媒体、消费者的热烈关注,而发布会上所展示的华为P40系列的影像实力,也着实令消费者和媒体震惊。

华为P40系列线上发布会吸引了众多网友围观,一时间引爆热潮。毋庸置疑,全新的华为P40系列一经发布,便凭借自身硬核实力实现全平台刷屏。

延续影像科技技术巅峰

其实,华为终端旗下的P系列一直是一个非常特别的存在,既是技术巅峰,也是设计典范。尤其是在全新的华为P40系列身上,其采用“智美一瞬”作为设计理念,灵感来源于流动的艺术,静止时蕴含张力,舞动时充满美感。同时华为P40 Pro和华为P40 Pro+还配有业界首款四曲满溢屏,屏幕四周微微呈现出弧度,如将水杯倒满,流体边缘满而不溢,让人过目不忘。

在影像方面,华为P40 搭载超感知徕卡三摄,包含5000万像素的超感知主摄,800万像素的长焦镜头,1600万像素的超广角镜头;华为P40 Pro采用超感知徕卡四摄,包括5000万像素超感知主摄,4000万像素电影摄像头,1200万像素超感光潜望式长焦镜头,和一枚3D深感摄像头;华为P40 Pro+搭载超感知徕卡五摄,包含一枚5000万像素的超感知主摄、一枚4000万像素的电影摄像头、一枚3D深感摄像头,一枚3倍光学变焦镜头,一枚 10倍超远距光学变焦摄像头,两枚变焦摄像头组成业界首个超远距光学变焦系统,支持10倍光学变焦、20倍混合变焦以及最高100倍数字变焦。另外,华为P40 Pro和华为P40 Pro+独有的前置双摄配置,均加入了景深摄像头(姿态感应器)。

10倍光学变焦,引领手机高倍光变新趋势

正如此前的预热微博中所说,华为P40系列依托于超感光、暗光超清、超清变焦、人像超清等技术将“全时超清 时代先机”这一口号变为现实。而促使这一口号变成现实的便是全新的华为P40系列还开创性地采用了目前最大的1/1.28英寸传感器,兼顾了对焦速度、进光量、信噪比等技术指标。超感知主摄采用RYYB滤色阵列,传统RGGB CFA中的绿色像素替换为黄色像素,增加40%进光量。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华为P40系列中的顶配华为P40 Pro +还特别采用了华为独创的10倍变焦结构,成为是全球首款10倍光学变焦手机。通过多反射潜望式长焦设计,让光路多次反射,从而实现更高倍数的光学变焦。相对于其它一些只顾在变焦倍数上猛冲,而放弃成像质量的产品,华为P40 Pro+用实力声明:变焦不仅看倍数,还要看画质。

如此看下来,全新的华为P40系列可谓惊艳四座,同时也展现出了摄影领域的硬核实力。也正是因此,华为P40系列才能够一经面世遍刷屏网络。如果你还想了解关于华为P40系列更多的消息,那就继续关注起来吧。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