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0-
03/27
作者 蔡勤
访问 0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realme X50 Pro 5G   24期免息分期   9重福利   骁龙865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闻 > 行情

5G升级好选择 购realme X50 Pro享免息分期+多重福利

从各家厂商今年推出的这些重点产品中不难发现,5G已经成为了绝对的主流,基本成了每一场发布会必谈的话题,尤其是对于高端旗舰机来说,5G更是必不可少的。

在去年就推出了中端5G机型realme X50 5G之后,今年realme终于推出了系列中的旗舰产品——realme 真我X50 Pro 5G,新机不仅搭载了高通骁龙865移动平台,拥有SA&NSA双模5G和Wi-Fi 6无线网络支持,还配备了90Hz电竞屏和65W超级闪充,带来了全方位的疾速提升。

售价方面,realme X50 Pro 5G延续了realme一贯的高性价比路线,8GB+128GB版本定价3599元,8GB+256GB版本3899元,顶配12GB+256GB版本售价4199元,青苔和红锈两个版本使用的都是AG磨砂玻璃背盖,配色与手感都很独特,而且在各个主流电商平台上都有不少福利可享。

首先是realme 官网,当前购买realme真我X50 Pro 5G不仅可以使用花呗分期12期免息,还有购机赠送10000mAh快充移动电源和多重礼包可领取。而京东方面福利则有所不同,虽然没有移动电源,但是免息分期的期数直接增长到了24期,让喜欢的用户可以更无压力地升级5G新体验。

回到产品本身,realme X50 Pro 5G还是亮点颇多的,其正面配备了一块6.44英寸Super AMOLED双挖孔屏幕,挖孔中包含一颗3200W前置镜头和一颗800W前置超广角,屏幕分辨率2400*1080,采用E3发光材料,局部峰值亮度达到了1000nit,通过了HDR 10+认证,并支持90Hz高刷新率与180Hz超高采样率。

除了旗舰骁龙865移动平台以外,核心配置也迎来了全面升级,LPDDR5 RAM+UFS 3.0 ROM(支持Turbo Write+HPB)组合能够更好地满足用户多任务并行与快速读写需求。

影像方面,realme X50 Pro 5G配备了后置6400W鹰眼变焦四摄,其中包括一颗6400W超清主摄,一颗1200W长焦镜头,一颗800W超广角镜头和一颗200W黑白人像镜头,四摄组合覆盖了用户日常使用中的绝大部分拍摄场景,随拍体验非常不错。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