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0-
03/23
作者 ACbird
访问 0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Find X2 Pro兰博基尼版   首销   24期免息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闻 > 行情

Find X2 Pro兰博基尼版明日开售 首销享24期免息分期

自2018年OPPO Find X惊艳登场之后,Find X系列就成了大家最为期待的产品之一,尤其是Find X兰博基尼版更是科技感与速度感完美融合到了一起,令人印象深刻。

在时隔了一年半之后,今年OPPO终于带来了Find X2系列新品,当然,Find X2 Pro兰博基尼版也不会缺席,同样惊艳的设计即将在3月24日正式开售,首销还有24期免息分期等福利可以领取。

Find X2 Pro 兰博基尼定制版充满了从外至内的完整定制元素,其最外层包装盒就别出心裁地采用了超跑剪刀门的开合方式,表面满布兰博基尼特色六边形和Y字车灯视觉元素,其中包括超纤黑金拼接保护壳、无线蓝牙耳机、65W超级闪充充电器、车载超级闪充、超级闪充充电线在内的全套定制配件。

至于最内层的手机系统同样采用了兰博基尼深度定制超跑主题,选用经典配色配合轮廓锐利的风格化图标,尽显科技与力量之美。

至于手机本体更是满满的兰博基尼定制元素,其设计灵感源于传奇超跑Aventador SVJ Roadster,背部中央的立体棱线设计模拟了跑车的空气动力学线条,首发采用的热锻玻璃与底层纹路结合表现出了跑车的漆面质感与碳纤纹理,配合上底部的兰博基尼logo,光线流转之间,品质感与超跑的速度感齐飞。

摄像头部分同样重新开模选用了兰博基尼经典六边形镜头装饰圈,辅以Aventador SVJ Roadster 标志性的摩卡金为点缀,切换角度还能看到背盖底层隐约的碳纤维纹理打底,低调中彰显独特气质。

配置方面,OPPO Find X2 Pro兰博基尼版搭载了骁龙865移动平台,支持SA/NSA双模5G组网,并配备了一块6.7英寸的QHD+120Hz超感屏。从命名就能看出屏幕的最大亮点——120Hz高刷新率与QHD+分辨率同时开启,配合240Hz触控采样率带来从眼到手的畅快体验。

续航方面,Find X2 Pro兰博基尼版配备了2*2130mAh双电芯(等效电池容量4260mAh),还支持充电功率高达65W的SuperVOOC 2.0超级闪充。根据官方数据,新仅需38分钟就能充满,用户利用零碎时间充电就可以带来可观的电量增长,自然也就不会再对续航有所焦虑。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