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0-
03/30
作者 蔡勤
访问 0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Redmi 9   百元后置四摄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闻 > 业界要闻

Redmi 9真机照片曝光 百元级别后置四摄+后置指纹

iMobile手机之家,3月30日消息     近日,Redmi发布了自家上半年旗舰机型Redmi K30 Pro,而紧随其后,海外数码爆料推主@Sudhanshu A. 又曝光了一张据称是Redmi 9的真机图片,并表示新机至少有紫色和绿色两个配色版本,这似乎意味着Redmi针对入门市场的产品线也即将迎来更新。

图片来源 @Sudhanshu A.

考虑此前Redmi 8顶配版才899的售价,Redmi 9的定位应该也与之接近,图片显示Redmi 9将配备后置四摄及后置指纹识别按钮,这意味着百元机也开始配备四摄配置了,整个四摄模组被一个圆环囊括,背盖则是明显塑料材质,其上可能有防滑纹路。据悉四摄中包括一颗1300W主摄、一颗800W超广角镜头、一颗500W微距镜头和一颗200W景深镜头。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