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0-
03/30
作者 王瑞
访问 0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手机   OPPO   Find X2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闻 > 业界要闻

OPPO Find X2 Pro再次开售 全系产品享24期免息优惠

作为各自领域的顶尖品牌,骁龙,OPPO,微软最近强强联合,在高通骁龙的助力之下,OPPO和微软都推出了全新的高端旗舰产品,并且携手带来了“王牌X王牌”的品牌联合活动。Find X2和Surface Pro X两款产品强强联合,还带来了骁龙幸运好礼,有OPPO R17 Pro王者定制版,骁龙周边好礼相送。

OPPO不久前发布的OPPO Find X2系列的高端旗舰产品,其中高通骁龙865旗舰芯片为Find X2系列带来了强大的性能基础。骁龙865处理器拥有三丛集8核心架构,7nm工艺制程,达到了高性能和低功耗的完美平衡。在骁龙865的加持下,OPPO Find X2系列拥有强大的性能,无论是日常使用还是大型游戏都能轻松搞定。

OPPO Find X2系列还拥有一块素质超一流的屏幕,不仅拥有QHD+分辨率,而且支持120Hz刷新率,这也是目前唯一可以实现QHD+分辨率和120Hz刷新率同时开启的产品。与此同时,这块屏幕还支持100% P3广色域,支持10bit颜色显示,能够显示超过10亿种颜色,有更丰富的色彩表现。这块屏幕的JNCD≈0.4,达到专业级别显示器的水平,更适合专业的图片视频创作。

Find X2 Pro还内置了O1超感画质引擎,能够将SDR视频转换成HDR效果的视频,配合上经过HDR10+认证的专业级屏幕,能够展现更精彩的细节以及更自然的画面。

骁龙还和微软联合打造了ARM架构的Microsoft SQ1处理器,拥有人工智能引擎和加速,将处理器功率提升到了7W,搭载了这一处理器的Surface Pro X,性能表现强劲。Surface Pro X采用了13英寸窄边框PixelSens屏幕,分辨率2880×1920,显示效果出色。Surface Pro X的厚度只有5.5mm,也成为迄今为止最轻薄,颜值最高的Surface Pro。

OPPO Find X2系列目前正在火热销售中,Find X2 8+128GB售价5499元,8+256GB版本售价5999元。此前抢购一空的Find X2 Pro也于3月30日再次开售,12+256GB版本售价6999元。购机享24期免息,还有幸运好礼相送,喜欢的朋友抓紧时间抢购吧!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