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0-
03/30
作者 蔡勤
访问 0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OPPO Find X2   Surface Pro X   骁龙865   Microsoft SQ1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闻 > 行情

骁龙助力OPPO微软高端旗舰 Find X2系列享24期免息

高通骁龙的品牌我们已经非常熟悉了,其LOGO的出现就意味着给一款产品打上了性能强悍的标签,3月25日——3月31日期间,高通、OPPO、微软三大厂商在京东平台展开了王牌与王牌之间的强强联手,24期免息分期为大家带来了最最实惠的购机福利。

活动包括了“X”同频者——OPPO Find X2系列手机和微软Surface Pro X二合一平板电脑,二者都拥有追求极致的探索者形象,当然,它们出色的产品力之中也都少不了高通骁龙移动平台的助力。

其中OPPO Find X2系列手机搭载了骁龙865移动平台,它不仅有着完善的NSA&SA双模5G连接性能,还有着强劲的性能来支撑Find X2系列这块QHD+120Hz超感屏,QHD+分辨率与120Hz高刷新率共同开启的畅快,是当前只有Find X2用户才能体验到的畅爽体验。

活动期间Find X2 8G+128GB版本售价5499元,8GB+256GB版本售价5999元,且都可以享受超长的24期免息分期,一天不到一杯奶茶钱就能让大家毫无压力轻松升级5G+120Hz流畅新体验。搭载了定制IMX689主摄的Find X2 Pro也将于3月30日10:00再次开售,12GB+256GB版本售价6999元,同样享受24期免息福利。

至于Surface Pro X搭载的则是Microsoft SQ1平台,这是由微软和高通联手打造的ARM处理器,提升到7W的功率与配备的人工智能引擎也更适应于当代用户的移动办公需求。

Surface Pro X是迄今为止Surface Pro系列中最薄的一款产品,厚度仅为5.5mm,其正面配备了一块13英寸PixelSen屏幕,分辨率2880*1920,对比度1400:1,无论颜值还是屏幕观感都上了一个新台阶。

除了Find X2系列与Surface Pro X以外,OPPO与微软的众多新品及配件也都有相应的福利优惠,参与活动互动还可以获得骁龙好礼抽奖资格,有机会直接抽中OPPO R17 Pro王者定制版、VR眼镜、骁龙周边等幸运奖品。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