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0-
03/31
作者 蔡勤
访问 0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一加8   4096级亮度调节   30W无线闪充   双4800W摄像头   4510mAh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闻 > 业界要闻

终于等到你 一加宣布一加8海外发布会定档4月14日

iMobile手机之家,3月31日消息    日前,一加官推正式宣布一加8系列新品发布会定档4月14日上午11:00,如果延续之前的惯例,那么在海外发布会后我们马上就会迎来国内发布会,一加8系列新品也将正式与大家见面。

外媒WinFuture此前已经曝光了一加8系列的渲染图,从图片来看,一加8系列将拥有至少三种配色,其中包括经典黑色、近年流行的绿色以及独特的渐变色,屏幕则将从弹出式设计更换为今年主流的挖孔屏设计。

以上三张图片来源    winfuture

根据Ishan Agarwal此前消息,一加8 Pro将配备6.78英寸Super AMOLED屏幕,QHD+分辨率,120Hz刷新率,疑似OPPO Find X2同款,搭载骁龙865移动平台,配8/12GB LPDDR5内存 + 128/256GB UFS 3.0闪存,前置16MP自拍镜头,后置「48MP+48MP+8MP+5MP」模组,支持IP68防尘防水等级,内置4510mAh电池并支持30W闪充+30W无线闪充+3W无线反充。

图片来源 @Ishan Agarwal
图片来源 @Ishan Agarwal

一加8标准版我们重点关注不同点,首先是屏幕改为了6.55英寸「FHD+ 90Hz」 Super AMOLED,疑似OPPO Reno3 Pro同款,其次RAM规格也变为了LPDDR4x,前置镜头不变而后置改为了「48MP+16MP+2MP」三摄模组,此处规格存疑,因为这相比一加7T的48MP主摄+12MP长焦+16MP超广角配置堪称“反向升级”。

配置表中显示一加8将内置「4300mAh电池」,这一点相比一加7T的3800mAh提升不少,但防尘防水等级和无线充电的缺失稍显遗憾。

但需要注意的是,外网同样有爆料称Ishan Agarwal爆料有误,一加8 Pro将会配备50W有线闪充。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