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0-
03/31
作者 张伟松
访问 0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vivo S6   三星Exynos 980   5G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闻 > 业界要闻

3200万自拍5G手机vivo S6发布 2698元起售

3月31日晚,vivo发布全新5G产品——vivo S6。vivo S6是一款轻薄自拍双模5G手机,8GB+128GB版售价2698元,8GB+256GB版售价2998元,4月3日开售。

 vivo S6采用了6.44英寸2400*1080分辨率的AMOLED水滴屏,支持屏幕指纹和SRE功能,开启该功能后,用户即使在强光下也可以轻松看清显示内容,此外还支持低亮度防屏闪,可以有效减少有害蓝光辐射,缓解眼部疲劳。vivo S6拥有天鹅湖、多瑙河和爵士黑三种配色,背部为3D曲面设计,重量为181g,机身厚度约8.68mm,比较轻薄。

vivo S6搭载了和三星联合研发的双模5G SoC Exynos 980 5G芯片,支持5G NSA/SA组网,搭载vivo独家研发的Multi-Turbo多涡轮加速引擎,包含Center Turbo、Net Turbo、Cooling Turbo、AI Turbo、Game Turbo和ART++ Turbo,将带来更强劲的性能。vivo S6内置4500mAh电池,支持18W闪充。

音质方面,vivo S6支持实时耳返2.0,基于平台底层机制实现低延迟耳返功能,此外,vivo自主研发的混响、EQ、防啸叫、降噪等技术,能够降低唱歌时引入的噪音,适当提升混响。vivo S6也通过了Hi-Res音质认证。

vivo S6前置镜头3200万像素,F/2.08,支持屏幕补光,采用了更高级的全新夜景自拍算法,前置摄像头的大进光量以及屏幕柔光环功能让自拍照的基础画质得到提升的基础上,加入了夜景算法(全新Raw域降噪技术、多级曝光融合方式、人景分离处理和超清美颜效果适配)让vivo S6的夜景自拍画质大幅提升。同时,vivo S6的屏幕柔光环功能支持实时预览以及根据环境色温自动适应冷暖光。

 vivo S6在此前vivo S5人像多风格1.0“自然”“清新”“胶片”基础上升级至人像多风格2.0,新增了“质感”“高级灰”两种人像风格。同时,人像多风格2.0成为集色调、美颜、美妆、虚化、背景色调分离于一体的打包拍摄模式 ,多个功能叠加以达到整体风格氛围感的提升,并且在1.0版本淡妆的基础上融入了浓妆的整妆概念。

5重超质感美颜也升级至2.0版本,元起美妆(新增组合美妆,且支持独立妆效);智慧美型(新增脸部精致调整);焕颜肤色(针对肤色进行细致化调整,改善复杂光线下美颜效果);质感肌肤(细化噪点,肌肤更具水润感);五官精塑(增加全脸高光效果)。

后置则为4800万像素四摄,分别为4800万超清主摄,800万像素超广角,200万像素景深虚化和200万像素微距,支持超级夜景、EIS视频防抖、人眼追焦等功能。vivo S6前后置均支持视频超级防抖。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