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0-
03/31
作者 王蕊
访问 0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荣耀30S   京东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锐手机 > 业界动态

手机拍照就够了 超强微距摄影荣耀30S 5G手机 京东率先开抢

3月30日荣耀联合“京东直播x超级发布会”线上发布新品荣耀30S,支持双模5G功能, 侧面指纹识别,且AI性能优异,其超强微距镜头堪称一大卖点。荣耀30S售价为2399元起,即日起将于京东首发开启预约,并将于4月7日正式在京东首发。

荣耀30S创新采用“魅眼全视屏”,开孔面积更小,可视面积更大,屏占比也更高。此外荣耀30S还采用了主摄为6400万像素的四摄模组,并且支持3倍光学变焦以及AI拍摄模式等等,微距模式也令人非常期待。值得一提的是,荣耀30S和荣耀V30系列保持一致,支持40W超级快充,这也是荣耀目前最高规格快充。

荣耀30S是首款采用麒麟820处理器的手机产品,采用7nm工艺制程,在性能上麒麟820已经和上一代旗舰芯片麒麟980更加接近,同时在AI性能上,根据AI-Benchmark官方正式公布AI性能榜单显示,麒麟820 AI实测全球TOP3,直逼麒麟990,可见麒麟820在性能上的表现十分令人期待。

作为荣耀30S的首发平台,京东与华为和荣耀的合作由来已久,双方不仅在手机销售上合作无间,且早在2019年京东就联合以华为荣耀为代表的手机品牌厂商以及三大运营商组成国内首个,也是最具影响力的5G生态联盟,并顺势推出六大5G专属服务,帮助消费者享受购买、物流、售后和入网等一条龙的便捷服务,是国内5G普及进程的最重要推手。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