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0-
04/01
作者 赵新成
访问 0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魅族   太阳能   魅族16T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闻 > 业界要闻

魅族16T发布新版本?有阳光的地方就有电延长续航


4月1日上午魅族科技官微宣称,魅族16T日光橙太阳能充电版即将上线,并表示称手机将使用清洁能源延长续航有阳光的地方就能充电

并附一张海报,从图上来看手机背板为橙红色,三颗摄像头中间颗摄像头设计成了红色光圈凸显出日光橙的配色,机身折射的光芒与“太阳能”、“日光”等字眼相呼应

据了解,此前官方曾表示将于4月份发布魅族17新品。目前,已有部分媒体曝光了魅族17的参数信息。从爆料来看,魅族17或将采用6.5英寸的挖孔屏,支持90Hz刷新,在配置上,将搭载骁龙865处理器,配备LPDDR5内存和UFS 3.0闪存,采用4500mAh的电池并支持30W快充。

此外,魅族创始人黄章曾于此前表示,魅族17将会保持好看又好用的特点,并在影像与材质等方面进行创新性升级。由此看来,魅族17着实令人十分期待了。目前,官方尚未公布魅族17的具体发布时间,让我们拭目以待。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