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0-
04/02
作者 赵新成
访问 0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OPPO   联发科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闻 > 业界要闻

首款搭载联发科天玑1000处理器的手机将由OPPO率先推出

从2019年下半年开始,各个芯片厂商都开始推出自家的5G芯片,华为推出了麒麟990 5G芯片,而三星则是PPT首发Exynos980,单说发布时间的话,比麒麟990 发布的还早。当然联发科也拿出了自己的5G芯片天玑1000

  天玑1000拥有多项全球第一,包括全球最快的5G单芯片、全球第一支持5G双载波聚合、全球第一支持5G双卡双待、全球首个集成Wi-Fi 6 的5G SoC、全球第一旗舰级4大核A77 CPU、旗舰级Mali G77 GPU以及拥有全球最高的安兔兔跑分等等。

此外,天玑1000还带来了HyperEngine 2.0技术,拥有网络优化引擎、智能负载调控引擎、操控优化引擎、画质优化引擎等.。

近年来联发科在市场上遇到一些比较尴尬的情况,原来的合作伙伴:小米,魅族,oppo,vivo都不再使用联发科了,在过去几年联发科都没能拿出一些比较给力的处理器。

  不过近日,首款搭载天玑1000芯片的手机终于来了,即将发布的OPPO Reno Ace2将搭载联发科的天玑1000芯片,这也是一款旗舰5G手机,定位高端手机。

这样一款最强国产5G旗舰手机,是否能够全面逆袭高通骁龙865、麒麟990 5G手机呢,联发科天机1000终于要来了,欢迎在评论区中留言讨论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