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0-
04/03
作者 赵新成
访问 0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三星   Galaxy M11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闻 > 业界要闻

三星Galaxy M11正式发布:以入门配置打开打孔屏低价市场

近日,三星的海外官网已经正式上线三星Galaxy M11,近期可能将在阿联酋市场上开始销售。

这款产品是三星主打低端市场的又一产品,在价格低廉的同时拥有着不错的配置。

外观方面上正面采用6.4英寸LCD打孔屏,背部竖向排列三颗摄像头1300万像素摄像头和500万像素超广角和200万像素传感器的后置三摄,后置指纹解锁。续航上,内置5000mAh超大电池,并支持15W快充

在内存上这款三星Galaxy M11手机有3G RAM+32GB ROM和4GB RAM+64GB ROM两种存储空间配置可供用户选择。

配置上可能和Galaxy A20s一样装备高通骁龙450处理器,搭载基于Android 10的OneUI 2.0外观。

在配色选择上,目前主要有黑、紫、天蓝色三种风格可供用户选择。此外,目前该机的价格还没有公布,结合上一代Galaxy M10售价约为757人民币,而这款手机与其定位相似,主要针对低端市场,所以预计其售价低于10000卢比(约940人民币)。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