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0-
04/07
作者 王瑞
访问 0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手机   一加   无线充电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闻 > 业界要闻

和有线一样快 一加8确认支持30W无线充电

在本月中旬,一加将会推出万众期待的一加8手机。而在发布前夕,一加CEO刘作虎在微博上透露,新品加入了无线充电功能,而且做到了和有线几乎一样快。

随后一加也发布了海报,正式公布了一加8手机将会搭载30W无线闪充,这比市面上很多手机的快充都要快。而根据小道消息透露,这次一加8配备的有线充电功率也是30W的,那么在一加8上真的是有线无线一样高了。

最近两年无线充电越来越被大家重视,从最早的只有5W无线充电,到后来的10W,27W再到如今30W和40W的速度都越来越高,已经逐步可以成为主力的充电方式了。而且随着耳机等产品也开始采用无线充电,无线充电板的作用越来越大。

可以预见的是,随着手机无线充电越来越方便,充电速度也越来越快,无线充电将会成为大家未来充电的主流模式,随着高功率的无线充电技术推出,这也将带来手机充电技术的革命。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