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0-
04/08
作者 王瑞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耳机   苹果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闻 > 智能硬件

头戴式和颈挂式都要有 苹果将推出AirPods X耳机

有外媒爆料,今年苹果将会再次更新耳机产品线,在今年下半年将会推出全新的AirPods X耳机。这款耳机将会采用颈挂式的设计,类似此前Baets X的样式。

此外,根据推特网友Jon Prosser爆料,苹果计划于6月的WWDC上首次亮相新款头戴式耳机,定价在350美元左右,类似于Beats Studio3。这款头戴式耳机型号为B515,与IT之家此前报道iOS 14代码曝光苹果头戴式耳机的信息相匹配

苹果这几年在耳机方面的成绩有目共睹,三代的真无线蓝牙耳机在销量和使用体验上都是行业顶尖的水平。同时,苹果掀起的真无线蓝牙耳机的风潮。

而Beats被苹果“收编”之后,更像是苹果耳机的更多选择,不仅有苹果最新的芯片,也在耳机方面的表现也非常优秀。如果苹果自己推出头戴式和颈挂式的耳机,或许Beats将会有新的转变。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