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0-
04/08
作者 蔡勤
访问 0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realme真我   苏宁易购   真我X50 Pro 5G   敢越级   5G先锋普及者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闻 > 业界要闻

加速拓展线下渠道 realme宣布与苏宁易购达成战略合作

iMobile手机之家,4月8日消息     作为近年来发展最快的手机品牌之一,realme凭借出色的性价比在线上市场已经站稳了脚跟,而今日realme又宣布将携手苏宁易购,以“5G先锋普及者”的身份入驻苏宁易购全国线下门店,这对于更多用户实际体验产品和realme品牌本身的线下渠道拓展都是大有帮助的。

realme副总裁、全球营销总裁徐起

目前realme已经先后推出了真我X50 5G和X50 Pro两款5G手机,分别覆盖了中端及高端5G用户,realme CEO李炳忠在此前的公开信中也表示“从2020年开始,realme在中国市场将全面切入5G!”,对于用户来说,更多更具性价比的选择无疑是一个好消息,进一步降低了用户拥抱5G的门槛。

同时,苏宁易购的首个5G手机“蜜蜂节”也即将到来,realme已经宣布将会参与到此次活动之中,除了以上说到的两款手机以外,还有多款产品也将拥有24期免息分期等优惠措施,想要升级5G换机的同学,可以多多关注。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