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0-
04/09
作者 蔡勤
访问 0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OPPO Ace2   40W无线闪充   AirVOOC   SuperVOOC 2.0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闻 > 业界要闻

「65W+?」 OPPO“明示”Ace2将配备40W无线闪充

iMobile手机之家,4月9日消息    随着4月13日发布会日期的接近,OPPO逐渐向我们揭开了新机的神秘面纱,除了前几日的Ace系列独立以外,OPPO官微今日又发出了「65W超级闪充 + ___?」的填空题向大家“明示”OPPO Ace2将拥有更完善的充电套装,而填空里明显就是即将亮相的高功率无线闪充了。

OPPO VOOC闪充首席科学家@张加亮JEFF 此前已经在微博曝光了了40W无线充电即将商用,而数码博主@数码闲聊站 日前更是直接曝光了OPPO新品所搭配的无线充电器型号及外观,图片中显示OPPO无线闪充将会命名为AirVOOC,充电板整体为灰白配色,其右侧是手机放置位,左侧楼空位置内部应该是风扇,配合底部的大面积散热孔,对无线充电过程中的发热控制表现应该较好,但是暂不明确OPPO是否会推出其他配色和形式的无线充电充电器,比如立式无线充,需求的用户应该就不在少数。

图片来源 @数码闲聊站

OPPO 65W SuperVOOC 2.0有线闪充的效率我们都比较清楚了,4000mAh左右电池应该在35分钟以内就能充满,现在比较令人好奇的是,首发亮相的40W AirVOOC无线闪充在充电速度方面又会有怎样的表现。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