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0-
04/09
作者 王蕊
访问 0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华为P40   最佳选择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业界动态

颜值实力共存,华为P40成小屏旗舰最佳选择

相信很多人都有着这样的感受,自从手机大屏拉开序幕之后,优秀的小屏旗舰手机就越来越少,即便是有些厂商推出小屏手机,但往往都是阉割中的阉割版,不管是性能还是手感,都与顶级旗舰机相差甚远。但这一现象却被即将到来的华为P40彻底终结了。

其实,相较于目前市面上大多6.5英寸以上的旗舰机型而言,仅有6.1英寸的华为P40可谓是小屏旗舰款,再加上四周极窄边框设计,从视觉来看,其机身小巧精致,单手就可以完全掌握,这对于大部分女性朋友们而言,还是非常友好的。再加之仅有175g的机身重量,可以说华为 P40的手持握感还是相当不错。尤其是在如今这个大屏手机遍地走的年代,华为 P40能够反其道而行,为女性朋友带来小屏精致选择,非常值得用户期待与认可。

在机身配色方面,此次华为 P40拥有亮黑色、零度白、深海蓝、晨曦金、冰霜银五种配色,每种配色都非常时尚且富有韵味。就拿华为 P40的冰霜银配色来说,它以万物之源的“水”作为设计灵感,为我们带来水与冰之间的冰霜银配色。

据了解,华为 P40冰霜银配色还采用了磨砂玻璃与纳米纹理膜片相叠加的全新工艺,为用户们带来了一种景深焦散的质感,再配合极具科技感的银灰色,在不同角度的光线下明暗自然过渡,哑光玻璃反射出来的金属质感,给人一种非常大气、高端的视觉感受。这对于大部分时尚女性而言,拥有这样一款时尚潮流的机型,无疑是彰显不凡品味的最佳选择。

当然,除了惊艳的外观设计,华为 P40在摄影实力方面也拥有极大的进步,据了解,华为 P40采用了一颗5000万像素超感知莱卡主摄,拥有RYYB像素排列、尺寸达到1/1.28英寸型的超感知传感器。其不仅拥有2.44μm大单像素尺寸,而且还是当下市面上迄今而止最大的RYYB传感器,能够进一步提升手机在暗光场景下的拍照表现,为诸多女性用户带来更为极致的拍摄体验。

除此之外,华为 P40在软件层面上也下了不少功夫。据悉,华为 P40搭载了XD Fusion图像引擎,能够通过多镜头高保真信息融合、语义理解和分割像素级画质处理,增强图像细节,从而提升整体影像的画质。总的来说,在软硬件的完美结合之下,华为 P40无论是拍摄夜景还是拍摄人像,都能够达到最优效果,全面满足用户们的摄影需求。

最后,不管是在硬件配置,还是在外观颜值方面,华为P40的表现都极为出色,甚至说华为 P40是目前市面上最值得入手的小屏手机也不为过。对此,你们觉得如何呢?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