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0-
04/09
作者 李馥辰
访问 0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P40   年度旗舰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闻 > 行情

华为P40 Pro图赏:融合科技与美学的影像旗舰

每年春季都是华为P系列发布新旗舰的时间节点,与往年不同,因为疫情影响今年华为P40系列改为全球线上发布。一直以来华为P系列凭借时尚外观设计和极致影像体验倍受年轻一代的追捧,今年新发布的华为P40系列同样不例外,身边不少想换新机的朋友都在考虑它。下面就跟着我们的镜头一起来探索华为P40 Pro的魅力。

华为P40 Pro背部采用四曲满溢屏,四边大弧边的圆滑过渡让整机拥有十分不错握持感。亮黑配色的机身表面呈现出镜面状,看上去如同玉石一般温润、细腻。

自华为P9系列首次与徕卡合作推出徕卡双摄影像系统以来, 每一代P系列手机都在引领着业界移动摄影潮流。P20系列的超级夜景、P30系列的50倍数字变焦都让人印象深刻,今年华为P40系列在影像方面在表现自然备受关注。

华为P40 Pro搭载超感知徕卡四摄,在矩形摄像模组中包含5000万像素的超感知摄像头,4000万像素的电影摄像头,1200万像素的超感光潜望式长焦摄像头,和一枚3D深感摄像头。

在具体参数上,华为P40 Pro上的5000万像素超感知摄像头采用1/1.28英寸传感器,采用RYYB超感光滤镜阵列,支持4个像素合并成1个大像素。

1200万像素超感光潜望式长焦摄像头首次采用RYYB滤色阵列,能增加40%进光量。华为P40 Pro可实现5倍光学变焦、10倍混合变焦、以及最大50倍数字变焦,同时支持OIS防抖和AIS智慧防抖。

华为P40 Pro上全新加入的4000万像素电影摄像头,拥有1/1.54英寸的超大感光尺寸,支持16合1像素融合技术和最高51200 ISO,在夜间拍摄时能有效提升进光量。更多关于华为P40 Pro影像方面的信息可以留意我们后续的详细评测。

华为P40 Pro正面采用了一块6.58英寸,分辨率为2640×1200的四曲满溢屏。与市面上常见的双曲面屏不同,除了左右两侧屏幕有微微曲面以外,在上下边框同样有曲面处理。配合四边窄边框处理,使得在观看华为P40 Pro这块屏幕时有种如同将水杯倒满,因张力而似溢未溢的感觉。

华为P40 Pro屏幕带来令人过目难忘的效果除了因为四曲满溢屏的视觉张力以外,90Hz高刷新率同样功不可没,不管是游戏还是日常应用滑动都更流畅。

华为P40 Pro前置采用椭圆挖孔设计,在开孔内集成3200万像素前置主摄像头、景深摄像头、接近光/环境光二合一传感器。

在核心硬件配置方面,华为P40 Pro搭载麒麟990 5G处理器,支持NSA/SA双模组网。拥有8GB+128/256/512GB等多种存储规格,此外还支持IP68防尘防水,在颜色方面拥有亮黑色、深海蓝、冰霜银、零度白、晨曦金共5种供用户选择。

最后我们来欣赏一组华为P40 Pro亮黑色的美图: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