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0-
04/10
作者 赵新成
访问 0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谷歌   华为   P40   余承东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闻 > 业界要闻

余承东称P40已完全没有谷歌的东西了中国市场将增长20-30%

4月8日,让大家期盼已久的华为P40系列新机终于和国内用户正式见面,4月9日余承东在线上接受了媒体专访。

此次华为P40全系列已经全面预装了华为自己的HMS服务及App Gallery商店。据余承东介绍:之前海外推出搭载HMS服务的P40 Lite也卖得很好。

不过因目前疫情的蔓延海外市场的铺货还需要一定的时间。他认为,HMS即使不能满足100%人群的需要,但满足80-90%需求是没问题的。

据了解,在去年5月16日华为被美国纳入“实体清单”之后,华为新的手机都无法预装Google的GMS系统,海外收入占比下降与这件事有很大关系。“5月16日之前海外消费者业务高速增长,5月16日之后快速下降,到第四季度稍微所回升,全年至少损失100亿美金左右。”徐直军透露。

目前,华为HMS已经覆盖全球170多个国家,月活跃用户高达4亿,吸引了全球130万开发者及合作伙伴。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