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0-
04/10
作者 李馥辰
访问 0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P40   年度旗舰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业界动态

秒变运动摄影大师 华为P40系列捕捉最美一瞬

随着技术的不断进步,手机的拍摄能力也在不断增强,如今手机能够满足我们大多数使用场景,不论是超广角风景照,还是微观世界的美图,都能够通过手机一一实现。

可是,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经常遇到一些精彩瞬间却是很难被抓拍到的,比如说运动时就抓拍不到最好的表情和动作,所以手机摄影,有时也会有遗憾存在。

4月8日晚间,华为春季新品发布会召开,国内用户期待已久的华为P40国行版正式发布。随着华为P40系列的发布,抓拍的问题得到了很好的解决,因为华为P40系列带来了AI精彩瞬间摄影功能。

AI 精彩瞬间

AI精彩瞬间功能其实有很多用途,首先一个就是抓拍,利用华为P40系列强大的AI性能,华为P40系列能够在一瞬间拍摄多张精美的照片,让你能够从中筛选出最完美的一个。

这样的抓拍功能非常的实用,比如说在拍摄运动场景的时候,不管人物运动的多快,用华为P40系列拍照只需要按下拍照键,拍摄出的照片中总有满意的存在。再比如说AI精彩瞬间功能还可以用来抓拍宠物,要知道宠物可是不会配合拍照的,有时候好玩的表情稍纵即逝,所以就更需要AI精彩瞬间功能的帮助了。

而这些精彩的瞬间都是在大量的照片中筛选出来的,在AI姿态捕捉中,华为P40系列可以在你按下快门的前后记录40张照片,融合成一段1.7秒的视频,由华为AI精彩瞬间挑选出动作最舒展、表情最好的1-3张。

AI 路人消除

在现实生活中拍照时,还经常会因为背景中路人的入镜而让人感到烦恼,去网红地打卡,背景有路人;在旅游经典拍照,背景有路人,这种情况下拍摄的照片不经过PS处理是没办法晒到网上的。

而如果是用华为P40系列拍照的话,那么就可以利用其强大的AI算力 ,能够在日常街景拍摄时,起到消除背景中路人的效果 。以往我们想做到这样只能靠后期处理,利用连续多张照片合成出背景空无一人的效果。在此次的华为P40系列上,只需利用AI精彩瞬间拍摄,按下消除路人,即可自动完成。

AI 消除反光

另外,AI精彩瞬间还有一个功能就是消除反光。当你拍摄玻璃后的物体时,反光难以避免。对于专业摄影师来说,它们会选择用偏振镜来解决。而华为P40系列利用先进的算法即可实现软消除,无需任何附加挂件,轻轻松松消除反光 。

综合看下来,AI精彩瞬间带来的三大功能非常的实用,解决了我们日常生活中拍照经常遇到的痛点,让每个人都能够轻松用手机把精彩瞬间记录下来,不给生活留下遗憾。

小结:

目前,华为P40系列在国内已经正式开售,4188元起的价格颇为让人心动,特别是对于手机摄影爱好者来说,华为P40系列更是2020年必入手的手机!

  • 评论